威智倫宣布新一代H4 Pro安全監控攝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威智倫宣布新一代H4 Pro安全監控攝影機

Avigilon H4 Pro系列網路攝影機。
Avigilon H4 Pro系列網路攝影機。

Avigilon是一個加拿大專注於網路監控攝影機及NVR系統軟體的製造商,於2004年成立以來每年以接近倍數成長的幅度拓展全世界業務。所有產品均於加拿大自行研發及自行製造,以確保產品最高的品質。

Avigilon也於2011年在多倫多交易所上市,透過積極的產品開發及業務布局,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專案市場裡開創出自己的競爭優勢。目前已經廣泛銷售之捉光者攝影機系列、智慧調整型紅外線攝影機系列,均已經在台灣供貨。Avigilon對於台灣市場也正積極的做各方面投資,希望有興趣之SI夥伴可以一同加入Avigilon的陣線。

延續Avigilon在HD Pro系列攝影機的成功銷售實績,今年在第2季會推出更令人驚訝的次世代系列H4 Pro。H4 Pro解決了過去高解析度監控設備在影像及網路頻寬上的限制,大幅度提升了千萬畫素等級監控設備的使用性。H4 pro攝影機主要特點包含了:1,000萬、1,200萬、1,6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EF、EF-S接口鏡頭;1,6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10fps幀率;可以同時看全景及做複數區域的局部放大,影像無死角;H.264壓縮格式;內建SD卡插槽;大幅度提升攝影機感光度;大幅度減輕攝影機重量及縮小外型機身並支援同步影像及聲音傳輸。

搭配Avigilon ACC錄影管理軟體時,更具備獨特專利的HDSM(High definition stream management)第2代技術。透過HDSM技術,可以讓監控站之操作員任意及順暢的看到複數的高解析度局部放大(region of interest)畫面,但用最少的網路頻寬達到此項功能。H4 Pro適合應用於範圍較寬廣的區域場所,如廣場、建地、交通、港口、機場、大型商圈等等。且H4 Pro系列機型提升了感光度、幀率,頻寬的減少真正讓高解析度安全監控可以在真實世界被更廣泛使用。

另外Avigilon將於1月30日晚上有免費的線上研討會(webinar),將談論2014年的5大安防技術趨勢,主要討論主題包含:更高解析度監控之趨勢及應用;進階的網路頻寬管理;網通技術的演變;從遠端及手持式裝置之影像連接應用;智能辨識(IVS)已經低調許久,還有機會復出嗎?

屆時如無法參加,Avigilon的官網會事後提供研討會錄影檔。欲需要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可至Avigilon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