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集中掃描解決方案 免 PC 網路連線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全新集中掃描解決方案 免 PC 網路連線

全新集中掃描解決方案採用免 PC 網路連線,輔助工作團隊輕鬆存取使用。
全新集中掃描解決方案採用免 PC 網路連線,輔助工作團隊輕鬆存取使用。

日前,Kodak Alaris 推出全新系列的網路掃描器,期望為企業提供集中掃描解決方案。本系列產品可令使用者有效率地從文件擷取資訊,並將它傳送至關鍵商業流程,而無需透過專用的 PC。許多企業到現在都無法自動化某些紙本商業作業流程,因為其工作地點不適合使用 PC。在某些情況下,員工可能有 PC,但僅用於執行特定工作。因此,Scan Station 700 系列均是理想之選。

KODAK Scan Station 700 系列會直接連線至網路,並將資料同時傳送至多個目的地,包括網路硬碟、印表機、FTP 站台、電子郵件、可攜式 USB 硬碟和 Microsoft SharePoint。它符合各種產業包括醫療保健、金融、法律、政府、旅遊與保險等,從小型企業到大型企業分公司的各種需求。

Kodak Alaris 的 Document Imaging 部門總經理 Tony Barbeau 表示,KODAK Scan Station 可以協助銀行改善客戶關係,臨櫃人員無需離開客戶就能透過觸控螢幕快速擷取文件和存取其商業應用程式的核心功能,它還可以協助銀行滿足對使用者介面與文件傳輸安全性的嚴格要求。此外,其整合能力讓銀行可以建立和發佈簡單應用程式,以便其所有分行都能在 Scan Station 上使用。

與傳統掃描器及其它多功能事務機不同的是,Scan Station 700(kodakalaris.com/go/ScanStation700news)整合了網路連線能力及影像功能,在共用環境中更容易使用掃描功能。其大型觸控螢幕便於導覽,提供定制化的直覺式使用體驗,以減少使用者人為錯誤,而且簡單易學。遠端管理公用程式可讓管理員從單一位置來管理、設定和維護多部掃描器。

除了 Scan Station 700 的標準使用者介面之外,Scan Station 720 EX 機型透過便於整合的架構來延伸本解決方案的功能。720 EX 允許特定 Alaris 合作夥伴開發並安裝高度專業化的商業應用程式,以自動化資訊處理流程,並進一步提升效率。Scan Station 720 EX 的其它專屬功能包括內建傳真數據機和輸出至 KOFAX Front Office Server。

Scan Station 720EX 的設計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為現有擷取流程附加價值,其功能強大、定制化的方式可高效提升使用者的資訊管理功能。特定合作夥伴可建立這些應用程式,在系統中輕鬆搜尋專案、確認交付、提供意見回饋,並檢查專案狀態,並可為使用者節省時間及減少管理成本。

Kodak Alaris Document Imaging 產品組合業務經理 Will Hebert 表示,Scan Station 700 系列可為公司節省時間和成本,而且可輕鬆連線至其它系統,個人或多使用者皆可適用。同時,它可大幅改善許多商業流程,從而提升文件管理的價值。

Scan Station 700 和 720EX 亦可支援其它配件,以提高功能性和使用便利性,包括 KODAK Scan Station 鍵盤和支架配件、零邊距 KODAK Legal 尺寸平台配件以及 KODAK A3 尺寸平台配件。

此外,Kodak Alaris 亦有提供多項不可或缺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入門訓練和所需的後續技術與商業支援,以確保 Scan Station 700 系列的強穩性能、輕鬆設定,以及最佳化操作。Scan Station 700 服務計劃與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包括啟動協助、網路掃描器訓練、後續支援以及最新的產品改善。Kodak Alaris 提供完整的維護與支援計劃,以及 Professional Services 可讓客戶充份運用其投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