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智能物聯網 iApp看見未來新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遇見智能物聯網 iApp看見未來新趨勢

  • 鄭斐文台北

縱橫天下軟實力,遇見智能物聯網!iApp看見未來新趨勢。
縱橫天下軟實力,遇見智能物聯網!iApp看見未來新趨勢。

由於時代的轉變,現代人的生活漸漸依賴行動裝置,不只智慧型手機不離身,平板或智慧手錶等產品更是逐漸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裝備。從此,行動裝置再也不只是用來聯繫三五好友或是下班後作為休閒的物品,更可以是您工作生活上的好幫手。

為了讓發展行動應用更有效率、更有即時性,英特內軟體特別研發新世代的行動應用程式設計救星:iApp。在同一套工具、介面,可以同時對網頁(Web)、行動式網頁(Web App)、混合式行動應用(Hybrid App)及行動裝置本機應用(Native App)進行開發,不需要區分太多的平台與介面,也不需要使用高成本、高規格的硬體設備,您所要做的,就是準備好您App的主題發想,剩下的就交給iApp來協助完成,無論是拍照、定位、推播等多媒體應用都能一次搞定,從無到有、企劃到發布,自己搞定不求人。

另外,為了體諒app開發人員的辛勞,iApp提供Android和iOS同步開發功能,透過工具平台即可同步針對廣泛通用的平台進行語言轉換,達成一致性化。當突然有靈感或是有空閒時間時,可以使用單一應用程式連結WebApp介面與離線操作,網路無法使用之下,離線版能幫助繼續使用服務,減少時間的浪費和資訊的流失,當連上網路時也會徵詢是否要將資料上傳。

iApp忠於簡單、快速、彈性的三大特性,跳脫效益要用人力及時間堆疊而成的舊思維,在更短的時間及運用更少的人力獲得更高的效益。在物聯網(IOT)及大數據(BIG DATA)正蓬勃發展的時代,iApp也持續跟進,從各產業開始深耕,並希望能有與您合作的機會,讓行動裝置能夠與週邊設備的互動,帶來更多體驗來增進企業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