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與磐旭於COMPUTEX 2019 發表5G趨勢下的NB-IoT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磐儀與磐旭於COMPUTEX 2019 發表5G趨勢下的NB-IoT應用

工業電腦廠磐儀(3594)集團將於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展期間,發表其AIoT與NB-IoT的最新技術及解決方案,分別於5月29日與5月31日,以「Sense Data. Predict Future.」為主題,舉辦兩場技術論壇,屆時除將有來自全球各地的經銷夥伴與客戶共襄盛舉外,磐儀集團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包括即將發布最新AI、5G技術的股東聯發科、Honeywell等,也將於論壇中發表演說。

活動議程將從磐儀和香港磐旭以「Vision of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Cutting-edge Technology for NB-IoT」,聯發科「NB-IoT Market Outlook」等策略夥伴帶來豐富的全天議題,提供產業完整的NB-IoT應用分享,活動資訊請參考網頁

磐儀集團總裁李明表示:「集團致力將工控結合通訊技術,通訊滿足產業需求,打造客製化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磐儀集團在策略布局方面,上有聯發科的AI、NB-IoT及各式產業用晶片,加上磐旭的開發模組與行動裝置,再結合緯創的生產能量,以及磐儀集團的全球通路與研發實力,建構完整一條龍的生態體系,可望藉此強化集團引領物聯網創新應用的領導地位。」

香港磐旭整合工業電腦和通訊產業的know-how、完整的技術資源及生產能量,站在電信商、系統整合商與應用軟體開發商的角度,專注發展產業用智能手持終端產品及服務。磐儀集團長期致力於提供以顧客需求為核心的嵌入式與行動解決方案,針對各領域應用的客戶共同開發加值產品,並藉由行動化、自動化和智能化的研發、製造與應用,實現「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