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獲華為NM卡授權 黑科技服務華為高階手機用戶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DForum0522

佰維獲華為NM卡授權 黑科技服務華為高階手機用戶

華為NM儲存卡是華為自主專利的一種超微型儲存卡,與Micro SD儲存卡相比,體積減小45%,和Nano SIM卡的規格幾乎完全相同。
華為NM儲存卡是華為自主專利的一種超微型儲存卡,與Micro SD儲存卡相比,體積減小45%,和Nano SIM卡的規格幾乎完全相同。

近日NM Card/NM存儲卡的創辦廠商華為與中國儲存晶片廠商佰維共同簽署了NM存儲卡的專利許可授權。佰維在NM存儲卡的生產與銷售已準備好,準備為NM存儲卡生態貢獻力量。

華為NM儲存卡(Nano Memory Card,簡稱NM卡)是華為擁有自主專利的一種超微型存儲卡,與Micro SD儲存卡相比,體積減小45%,和Nano SIM卡的規格幾乎完全相同。使用NM卡時需要佔用手機中的一個Nano SIM卡槽,可以實現手機存儲的擴展。

佰維存儲獲得華為NM卡授權,黑科技產品服務華為高階智慧型手機用戶。

佰維存儲獲得華為NM卡授權,黑科技產品服務華為高階智慧型手機用戶。

華為NM儲存卡官方公告的順序讀取速率可達90MB/s,順序寫入速率達70MB/s,遠遠超過SD U3(最低寫入速率30MB/s)的標準。根據實驗室的最新測試資料,佰維授權出品的NM卡的讀寫速度能滿足華為對NM卡的規範要求。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極致體驗與儲存空間的矛盾就會逐漸體現。以HUAWEI P30 Pro 128GB為例,該款手機後置Leica四攝鏡頭(分別為: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廣角,f/1.6光圈,OIS)+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800萬畫素超級變焦鏡頭(f/3.4光圈,OIS)+華為Time-of-Flight(ToF)鏡頭),前置單攝為3,200萬畫素,加上優異的演算法加持,使它無論是拍照還是視訊錄影都是巔峰級的體驗。但是頻繁的拍照和視訊錄製會消耗很多機身的儲存空間,而此時NM存儲卡的超高效能、超高性價比和高擴展性的優勢就得以充分的體現。此外,NM儲存卡搭載適配的讀卡器使用,也方便手機資料的備份與傳遞。

華為NM儲存卡目前支援的手機型號有HUAWEI Mate 30系列手機(Mate 30,Mate 30 Pro,Mate 30 RS保時捷設計)、HUAWEI Mate 20系列手機(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時捷設計)、HUAWEI P30系列手機(P30,P30 Pro)和HUAWEI nova 5,HUAWEI nova 5 Pro,據悉,NM卡後續將支援更多華為智慧設備,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佰維授權量產的NM卡涵蓋64GB、128GB和256GB等不同規格,預計於2020年第1季上市,敬請期待。備註:內文中涉及商標名稱及圖案,規各持有人擁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