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擴展混合雲基礎架構至AWS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Nutanix擴展混合雲基礎架構至AWS平台

  • 陳毅斌台北

Nutanix叢集實現了跨雲端無縫應用程式遷移與統一操作,協助企業利用 AWS 加速雲端發展
Nutanix叢集實現了跨雲端無縫應用程式遷移與統一操作,協助企業利用 AWS 加速雲端發展

陳毅斌/台北
Nutanix宣布在AWS上全面提供Nutanix叢集,將公司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以及所有產品與服務的靈活性和易用性優勢,一舉拓展至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裸機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執行個體。Nutanix提供的混合雲基礎架構,能助力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優先管理、加速數位化和優化支出。Nutanix提供了整合運算和儲存、提供橫跨私有雲和公有雲的統一操作、與AWS整合的網路以及從私有雲到公有雲的可攜式認證,進一步解決混合雲時代的關鍵技術和營運挑戰。

根據Gartner的調查,到2021年,將有90%的企業或組織會基於IT需求,部署多雲或混合雲模型。企業需要多雲的靈活性,卻仍在複雜性、操作孤島以及管理私有雲和公有雲的成本上苦苦掙扎。統一的解決方案可在雲之間提供一致的體驗、工具和操作實踐,讓企業能夠打破孤島、提升效率和靈活性,為每項工作負載選擇合適的雲。

Nutanix將其軟體的簡單性和易用性擴展到了公有雲,消除了混合環境的成本和管理複雜性,並且基於與AWS的內建網路整合,得以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之間無縫轉移,而無需重新配置應用程式。客戶現在可以靈活地為每個應用程式選擇合適的雲環境,並具有跨雲可攜式認證的額外優點,直接影響了成本和資源優化。此外,客戶將能夠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上使用公司的完整軟體疊層,包括非結構化儲存解決方案文件、應用程式協調解決方案Calm,以及數據庫管理解決方案Era等。

「我們很高興,在AWS上啟動叢集之後,今後就能支援客戶將私有雲環境延伸至AWS,客戶所需要的靈活性也隨之到位,得以充分運用其AWS和Nutanix環境,」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全球通路與聯盟部門主管Doug Yeum表示:「今後的客戶有機會運用AWS上的Nutanix叢集,在AWS中與其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相鄰部署,加速推動自身的數位轉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