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為區塊鏈運算及加密貨幣挖礦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映泰為區塊鏈運算及加密貨幣挖礦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iMiner區塊鏈運算挖礦機。
iMiner區塊鏈運算挖礦機。

顯示卡與挖礦主機板領導品牌映泰(BIOSTAR)將於COMPUTEX 2018期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攤位編號:L1217a)展出最新iMiner區塊鏈高速電腦產品系列。映泰推出可在家輕鬆挖礦的iMiner A578X8D/iMiner A564X12P/iMiner A578X6產品系列,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

iMiner產品系列外觀是單層黑盒機,支援ethOS、Windows 10以及Linux等作業系統,配備BIOSTAR TB250-BTC系列主機板、CPU、GPU、記憶體與電源供應器,具備超級挖礦的靈活度,支援多種GPU可開採之加密貨幣,如Ethereum、Monero、Bitcoin Gold 與Zcash。

iMiner全系列系統皆配備Intel 3930 CPU與Intel B250晶片組,主打將挖礦能力提升至最大限度。BIOSTAR iMiner A578X8D的ETH算力達到220 MH/s (±5%),採用受市場青睞的BIOSTAR TB250-BTC D+主機板,搭配8張 AMD RX570 8G顯示卡,搭配高效能1600瓦單軌12v電源供應器(選配),內建雙滾珠軸承風扇,可滿足全年24小時不間斷的挖礦系統運作需求。

BIOSTAR iMiner A564X12P的ETH算力則達到148 MH/s(±5%),採用BIOSTAR TB250-BTC PRO主機板,搭配12張AMD RX560 4G顯示卡以及1,300瓦的電源供應器。BIOSTAR iMiner A578X6的ETH算力達到165 MH/s (±5%),也採用BIOSTAR TB250-BTC PRO主機板,搭配6張AMD RX570 8G顯示卡(最高可擴充至12張顯示卡)以及1,300瓦的電源供應器。

BIOSTAR iMiner全部型號皆配備獨家軟體,可於系統開機進行自檢時偵測GPU狀態,顯示BIOS工作/錯誤/未運作狀態,因此礦工能在進入作業系統前便修正問題。BIOS根據PCI-E擴充插槽位置偵測它們的狀態,包括工作、錯誤以及未運作。工作代表GPU在正常狀態下運作;錯誤代表數據不完整;未運作代表GPU沒有訊號。

MINING DOCTOR是映泰用於檢查各個GPU現況的獨家應用程式,檢查項目包含使用率、核心、時脈速度、記憶體時脈速度、風扇速度以及溫度。此外,iMiner挖礦機若出現錯誤狀態,MINING DOCTOR將立即寄發電子郵件通知,以便使用者遠端監控與管理規模化的挖礦池。

BIOSTAR iMiner產品系列採用最高級挖礦硬體設備,為在家挖礦與專業的礦工提供簡易操作的解決方案,共有三種型號,可依據個人預算做選擇。BIOSTAR iMiner A578X6是極佳的入門選項,以太幣算力達到165MH/s(±5%),且可擴充顯示卡。另一個選項為BIOSTAR iMiner A564X12P,算力達到148 MH/s(±5%)。對於追求極致運算效能的使用者,算力達到220 MH/s (±5%)的BIOSTAR iMiner A578X8D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外,此系列產品配備的軟體有助於提供使用者輕鬆愉快的挖礦體驗。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