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晶科技授權Cortex A9多核心處理器 強化先進平台整合能力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虹晶科技授權Cortex A9多核心處理器 強化先進平台整合能力

SoC設計平台服務領導廠商虹晶科技(Socle)日前宣布,與安謀簽訂多項Cortex A系列產品授權協議,包含Cortex A9、Cortex A8、Cortex A5多核心處理器等項目,持續強化目前的開發工具組合。虹晶科技目前提供領先業界效能的ARM 9與ARM11平台設計服務,簽訂Cortex A9等前瞻技術授權後,虹晶科技將進一步強化設計平台的核心能力,為客戶帶來下世代的平台設計服務解決方案。

虹晶科技總經理彭永家表示,行動裝置與智慧生活應用是未來生活重要趨勢,市場需求不斷增加,為了滿足客戶對下世代應用產品的需求,虹晶科技將結合最大投資法人Global Foundries,完成40及28奈米等先進製程與設計,持續不斷強化平台設計服務解決方案,朝更高階的平台設計服務邁進。彭永家表示,取得Cortex A9授權後,虹晶科技將打造更強大的設計服務平台,包含多媒體應用、網路電視、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裝置等,持續擴充虹晶科技的設計服務範圍,協助客戶為下世代的應用產品提早布局,搶得商機。

虹晶科技與安謀長期合作核心處理器,此次授權的Cortex A9具有高效能、低功耗、低成本等特色,是行動裝置與智慧設備的業界首選。虹晶科技在簽訂合約後,將持續提供客戶最優質的ARM Cortex系列設計服務。結合既有以ARM9、ARM11為基礎的開發平台如:多媒體開發應用平台MDK、高畫質開發應用平台FHD及低功耗平板應用等,虹晶科技將為客戶打造全方位的設計服務,滿足客戶對不同SoC設計服務應用的需求。透過功能強大的Cortex A9與系列產品,虹晶科技將持續保持前瞻平台設計服務的領導地位,提供客戶創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