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爾推出最符合經濟效益人機介面產品TxE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北爾推出最符合經濟效益人機介面產品TxE

  • 李佳玲台北

因應不同市場需求,北爾電子不斷開發不同規格的人機介面產品,從高C/P值的TxA系列,高性能的TxB系列,到工業電腦等級的TxC系列。近日,針對成本控制達到最高效益的市場需求,北爾電子將推出經濟款人機介面TxE系列。

TxE人機介面為iX Panel產品線延伸之系列產品。因此,iX產品不但完整供應從高階至入門的各種需求,更符合經濟效益。希望藉由適切且彈性的人機功能搭配具競爭力的價格幫助不同客戶群實現無限提升效率的夢想。

TxE系列承續iX Panel系列產品的設計概念,不僅提供客戶所期待的各種穩定可靠運行的人機功能,例如:智慧型配方管理、客製化操作記錄、時間排程、有效率且安全的操作方式。更重要的是,其結合最先進的圖控(SCADA)規劃軟體iX 2.0,為真正開放與富彈性的人機介面平台,支援C#程式語言與.NET物件、多元趨勢圖表以及多種客製化功能。

TxE系列共有T7E與T10E兩款產品,分別為7吋與10吋機型。搭載TFT 800x400高解析度與寬比例64K彩色顯示螢幕,提供高亮度且免維護;高達80M的應用儲存空間,可執行資料處理、儲存及產生Excel報表;可程式控制的藍?紅雙色LED指示燈,可及時顯示運作狀態;USB2.0埠可用於連結各種周邊設備。另外,更支援序列埠?乙太網路,可透過網際網路達成遠端控制、Web server及FTP應用;支援超過百款控制器進行通訊。亦符合CE認證與前後機殼IP65/20防護等級。

來自北歐瑞典的人機介面領導廠商北爾電子(Beijer Electronics),一直致力於發展友善操作介面及尖端的人機技術,並利用強大的跨國組織網提供在地支援,堅持顧客第一的信念。iX Panel解決方案源自於30年以上豐富的自動化控制經驗,與世界各地不同產業客戶密切合作所研發出來的最新產品。而圖控(SCADA)規劃軟體iX 2.0更是建立在.NET架構下的一種突破性開發工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