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URRO在台北設立亞洲區辦公室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ZZURRO在台北設立亞洲區辦公室

矽基板氮化鎵技術先驅者暨領導業者AZZURRO將在台北設立亞洲區辦公室,以強化對亞洲客戶的服務。

AZZURRO是於大直徑矽基板上製造超高品質氮化鎵磊晶圓的業者,其晶圓產品可供功率半導體業者製作更高效能的電晶體和二極體,並讓LED業者生產更廉價的高亮度LED產品。AZZURRO的技術可供客戶在6吋矽基板(8吋可望於近期問世)上以極低撓曲度形成高品質的無裂紋氮化鎵薄膜,並可採用標準的半導體生產設備。矽基板氮化鎵技術先前並未用於大尺寸晶圓,在技術逐漸成熟後,未來可望帶動LED和功率半導體產業新一波高效能且低成本的元件生產趨勢。

隨著客戶設計採用(design-in)和生產提升(ramp-up)活動的逐漸增加,AZZURRO迅速決定將在德國乃至歐洲以外的地區增設支援服務辦公室。AZZURRO致力於成為半導體產業氮化鎵材料的主要供應商,由於台灣半導體產業多年來的發展,具備了最合適的環境,成為AZZURRO於亞洲的首選所在。

AZZURRO銷售和行銷副總Erwin Ysewijn表示,因在設計採用階段AZZURRO的技術支援對於客戶產品未來是否能在市場上獲得成功相當重要,因此有必要與客戶密切溝通。隨著AZZURRO在台北增設辦公室後,僅需2小時以內的飛行時間,就可以服務台灣、大陸、日本與南韓這些重要市場的客戶。

AZZURRO的目標是幫助客戶快速且順利地推出產品,使客戶立即享受到AZZURRO矽基板氮化技術所帶來的報酬,使其成為幫助公司成長的關鍵驅動力。Ysewijn也進一步指出,在台新設辦公室後,可讓AZZURRO使用客戶當地的語言、身處當地的時區,並藉由當地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迅速了解與解決客戶所面臨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