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強推出EPIC系列單板電腦 支援Intel HM55 Express晶片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威強推出EPIC系列單板電腦 支援Intel HM55 Express晶片

威強推出EPIC系列支援Intel HM55 Express晶片之單板電腦。
威強推出EPIC系列支援Intel HM55 Express晶片之單板電腦。

威強工業電腦推出全新支援Intel HM55 Express晶片之單板電腦NANO-HM551,此晶片提供絕佳的圖像效能,主要應用在Mobile Intel Core i7/ i5/ i3/ Celeron平台。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CPU效能是Intel Core 2 雙核心處理器T9400 搭配 Intel GM45 晶片組合的1.56倍,而影像方面的處理效能則是1.6倍,而威強Intel HM55系列支援DDR3 800/1066 MHz的SDRAM (支援高達4GB)。此外,威強Intel HM55系列SBC支持高解析多媒體端口(HDMI),僅透過單一線纜,即可傳輸未壓縮的多聲道音頻及未壓縮的高解析視頻,最高支援可達1080p。

NANO-HM551是一台可支援Socket G1 Socket G1 Intel Core i7/ i5/ i3/ Celeron處理器之EPIC系列平板電腦,包含1個迷你PCIe可擴充式插槽提供SATA信號,支援威強的Mini DOM,NANO- HM551提供多元的連接口組合以達到螢幕雙顯功能,如VGA和雙通道18/24 bits LVDS連接孔、LVDS和HDMI,或是VGA和HDMI的組合。內建的TPM模組支援TPM V1.2硬體加密技術,NANO-HM551亦支援多種輸出/輸入埠.,包括5個COM、8個 USB 2.0、2個SATA (3Gb/s)和音頻。

Intel HM55 Express系列皆支援一鍵恢復之系統備份還原軟體(One Key Recovery System)。此為威強獨特研發之一鍵恢復系統備份還原軟體,透過預先設定,即便遇到系統病毒入侵、毀損或是其他人為不可控制的突發狀況,都可透過遠端一鍵恢復之系統備份還原軟體,立即處理及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