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平板、筆電、桌機 技嘉第3代 Booktop 經典騎士機 T1125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結合平板、筆電、桌機 技嘉第3代 Booktop 經典騎士機 T1125

技嘉第3代Booktop 11.6吋可旋轉觸控平板電腦T1125,具備旋轉觸控螢幕及可抽式DVD燒錄機的擴充基座,插上基座後,使用者外出時如有一台平板電腦,回到家裡輕鬆變身為桌上型電腦。同時結合筆電、平板與桌機的三機一體新創意,提供使用者更多面向的使用環境。

技嘉第3代 Booktop經典騎士機 T1125,結合平板電腦及技嘉擴充基座技術,T1125嵌入擴充基座時不必先將電腦關機,在連接周邊硬體(螢幕、鍵盤、滑鼠)後立刻變身桌上型電腦。外出攜帶時,也是直接將機身抽離擴充基座即可,不必進行頻繁的開關機動作,以更便捷的機動性來滿足使用者需求,也提供一個全新的思維給有意採購平板、筆電或桌機的消費者。

技嘉三機一體經典騎士機T1125。

技嘉三機一體經典騎士機T1125。

T1125獨家擴充基座擁有輕盈靈巧的別緻外型與直立式設計,置於桌面不佔空間,還能同時進行充電功能並建置可抽換式DVD燒錄機;11.6吋的尺寸,是目前最適合攜帶的規格,就算是男性手掌也不必擔心輸入鍵距太小、不易上手或容易按錯鍵的情況;1.7kg的重量,對女性也不致造成太大負擔;螢幕則採用LED背光,省電又不傷眼睛,支援多點觸控還可180°旋轉,結合了筆電、平板與桌機特點的獨創設計,提供多樣使用模式,讓你一機搞定所有事。

T1125除搭載Intel Core i3處理器與微軟 Windows 7專業版作業系統,並支援NVIDIA Optimus技術及最新USB 3.0介面,影音方面則內建HDMI,搭載THX TruStudio Pro與4個雙音路立體聲喇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