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加入瑞薩SoC合作夥伴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MIPS加入瑞薩SoC合作夥伴計畫

  • 黃書瑋台北

美普思科技(MIPS)宣布,已加入瑞薩電子(Renesas)的SoC合作夥伴計畫(SoC Partner Program)。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瑞薩電子是MIPS64架構以及處理器核心的長期授權客戶,並已獲得MIPS32 74K、24KE 和4KE等核心的授權。

瑞薩電子的SoC合作夥伴計畫致力於推動其與合作夥伴在瑞薩SoC平台上的共同合作,以鎖定行動、汽車、以及家庭影音裝置等領域。MIPS將成為瑞薩的合作夥伴,並聚焦於數位家庭市場共同展開合作。

瑞薩電子SoC事業本部旗下的家庭多媒體事業部總經理新井智久(Tomohisa Arai)表示,竭誠歡迎MIPS科技加入SoC合作夥伴計畫,以支援瑞薩電子的數位家庭SoC產品。

MIPS行銷副總裁Gideon Intrater表示,MIPS承諾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能充分滿足數位家庭、行動和網路市場的需求,並符合客戶端產品開發規格的複雜需求與嚴格標準。瑞薩電子是MIPS長期且重要的授權客戶,深感榮幸能成為此合作夥伴計畫中的一員,透過雙方的合作,將能使瑞薩的客戶,以及許多MIPS重要市場的消費者因而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