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S蘊藏龐大商機 歡迎台灣業者組團參訪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2013 CES蘊藏龐大商機 歡迎台灣業者組團參訪

  • 陳妍蓁台北

國際消費電子展每年一月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舉辦,CES是全球最大最熱門的消費技術電子展,展出產業最具創意的新技術,全世界最優秀的精英和頂級專業人士都將參與這場盛會。

201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預計規劃為15個電子產品類別,將有3,000家參展廠商展出最具突破性的產品和技術。根據CEA統計,每屆CES大約有20,000個新產品推出;展會規模龐大,場地跨越整個拉斯維加斯會議和世界貿易中心(LVCC)左側,單單是希爾頓和威尼斯酒店的佔地淨額就超過167,000平方公尺。

CEA首席經濟研究中心主任Shawn DuBravac,來台主講2013國際消費電子展新聞發表會。

CEA首席經濟研究中心主任Shawn DuBravac,來台主講2013國際消費電子展新聞發表會。

CES預計2013年將有15萬人前往參加,包括35,000國際人士,代表150個國家和地區參與盛會。CES同時吸引了超過5,000個媒體,3,000風險投資家(VCS)、財務主管和頂尖的國際、聯邦、州和監管機構的官員。

CEA首席經濟學家資深研究主任Shawn DuBravac,於日前假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於國際貿易大樓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表會中,分析前端的技術發展趨勢,並邀請業界精英前往參加201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

「科技產業是台灣規模最大、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CEA高階副總裁卡倫Chupka說道:「科技產業對促進台灣在技術領域的創新有相當大的裨益,能藉此打開一個全球性的遠景,有助於鞏固產業作為一個主要的出口產品和服務,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新聞發表會,並衷心歡迎台灣業者參加2013 CES。」

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每年籌組參觀團前往美國Las Vegas參觀。2013年1月的CES展參觀團已開始受理報名,想瞭解2013年國際消費電子展的進一步訊息,歡迎聯絡美國在台協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