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Android 3.2.2及BlackBerry 3.3版本更新  提供更多優質強大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Evernote Android 3.2.2及BlackBerry 3.3版本更新  提供更多優質強大功能

  • 陳妍蓁台北

多平台記憶強化服務供應商Evernote公司不斷改善服務內容,日前針對Android與BlackBerry系統用戶發布最新Android 3.2.2及BlackBerry 3.3版本。Android版新增「帳戶使用進度列」,BlackBerry版則擁有離線編寫記事功能,以及更優質的同步作業。

Evernote Android 3.2.2版提供「帳戶使用進度列」功能,新版Evernote Android比以往更加穩定,並於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主頁面下方新增「帳戶使用進度列」。在Android手機上,「帳戶使用進度列」不但會顯示同步進度,也可讓用戶自行以手動方式同步資料。透過點擊該列表將可顯示當月記事上傳量、Evernote提供下個月記事上傳量前的剩餘天數(免費版用戶一個月60MB,專業版一個月1GB)。至於在Android平板電腦上,使用者僅需點擊圓餅圖示即可看到上述資訊。此外,當免費版用戶即將達到每月最大記事上傳量限制時,可直接在此帳戶使用進度列表下,快速升級至專業版。

Evernote BlackBerry 3.3版提供最新「離線記事」功能,離線記事協助使用者更輕鬆快速做到隨手擷取,隨處記事的目標。可達到自動同步:首次執行此更新版本系統即會進行自動同步,同時下拉顯示如記事標題、標籤等縮圖與相關資訊,讓使用者即使在離線時也可瀏覽記事清單。 離線編寫記事:使用者可隨喜好選擇用打字、錄音或照片寫筆記。這些筆記會在清單最上方的待處理區域,直到連線至網路後,便會同步至使用者的帳戶。 離線瀏覽記事:新增、瀏覽筆記時,系統便會自動儲存該記事至所使用的平台裝置,以便使用者在離線時繼續瀏覽。

最新的版本還提供另一個全新的進階功能:當離開Evernote時,系統便會暫停同步作業,待重新開啟後,系統會再接續上次未完成的同步作業; 可附加任何類型檔案:在檔案大小許可下,免費以及專業版用戶可將裝置上或SD記憶卡中的檔案儲存至Ever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