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與馬克聯手再推新品 搶攻低價平板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人因與馬克聯手再推新品 搶攻低價平板市場

  • 莊也慧台北

人因科技推出7吋MD7059平板電腦,採用台積電代工的ARM Cortex A8系列的綠能CPU,運作速度1GHz。
人因科技推出7吋MD7059平板電腦,採用台積電代工的ARM Cortex A8系列的綠能CPU,運作速度1GHz。

2011年資訊月落幕,人因科技的2款平板電腦,分別以其優異的性能與超平民的價位,獲得市場與消費者的熱烈響應,一度造成供不應求的情況。2012年新春,人因與馬克將再度聯手出擊,再推一款7吋中階平板電腦MD7059;同時也與人因康元合作,推出一系列相當適合長坐辦公室消費者的按摩產品。

人因科技表示,7吋MD7059平板電腦,採用台積電代工的ARM Cortex A8系列的綠能CPU,運作速度高達1GHz;而操作系統則採用相容性與效率最好之Android 2.3.4版;在硬體部分更新增了前置130萬像素鏡頭與HDMI埠,讓有需要視訊會議與拍照的消費者更加便利;在外觀部分也改採全平面電容觸控螢幕,使用效能與質感更進一步。

部落客馬克自從在網路發表創作以來,以道出各行各業的上班族甘苦心聲而受到大家歡迎,因此馬克也有著「台灣上班族」代言人的稱號;本次與馬克同步推出的人因康元按摩器系列商品,同樣也是針對長坐辨公室的普通上班族,常發生的肩頸酸痛與腰腹問題,提供各式按摩器具,讓上班族在經過一整天的辛勤工作後,回家能夠舒服的享有在家中的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