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Logic高畫質影像開發套件打造高效率設計工作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verLogic高畫質影像開發套件打造高效率設計工作環境

  • 呂岱霖台北

由凌泰科技(AverLogic)提供的高畫質影像開發套件,能輕鬆與既有系統執行整合。
由凌泰科技(AverLogic)提供的高畫質影像開發套件,能輕鬆與既有系統執行整合。

凌泰科技(AverLogic)專為高畫質影像應用推出了開發套件,4.8Gbps HD-FIFO的HSMC模組,結合Bitec DVI I?O HSMC子板,可直接與Altera Cyclone III Starter Kit連接整合入系統,適用於高畫質影像擷取、操控、網路資料傳輸等視訊會議相關應用。

此開發平台可展示來自DVI介面的高畫質影像,透過凌泰科技的AL460A Full HD FIFO(先進先出緩衝記憶體)作資料暫存處理,進而將完整無缺的資料再輸出DVI介面。FIFO的暫存功能可執行時基轉換、幀同步、掃描率轉換、影像擷取等許多應用,此開發套件提供操作FIFO的原代碼,所以可執行視頻直播、幀凍結、幀擷取和像素比較(動作偵測)等功能,此設計可以很容易地被應用在像幀率轉換、影像資料插入等更複雜的系統,以及其他影像演算法。

AL460A Full HD FIFO晶片提供了簡單而直接的數據線控制與傳輸介面,因而可以降低客戶花費在產品設計和除錯的時間和人力,幫助客戶專案開發更快速、更有效率。這個模組經過特別的優化設計,目的是讓產品設計者很容易地將此模組整合在現有系統中,且在產品升級改版時,大大降低在處理介面設計時的負擔,凌泰科技提供的方案能讓工程師專注於產品核心功能的開發,和產品品質的提升,使用凌泰科技AL60A HD-FIFO讓客戶可以受益於設計簡化、減少開發時間、節省開發成本、並加速將產品推入市場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