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端數位專業視訊會議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瑩端數位專業視訊會議系統

  • 李鑫台北

瑩端數位滿足全方位視訊整合的要求。
瑩端數位滿足全方位視訊整合的要求。

由於光纖及無線寬頻網路的蓬勃發展使得各種雲端應用的新興產業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這些雲端產業多半都需要一個優質的視訊平台進行各種商務的推廣,而最基本的視訊平台的應用就是視訊會議系統。每個公司都會面臨如何建構自己的視訊會議系統的問題,這常常讓資訊設備部門的人員不知所措,有的依循既有的系統添購新品,有的添購簡單低價的次級品暫時充數,也有的就直接購買昂貴的名牌,而最後可能由於欠缺周詳的規劃,不但使得視訊會議系統的效率無從發揮,日後更將面臨全面汰換的窘境。

視訊會議系統的基本考慮就是要有專業的視訊會議功能,另外還要考慮系統的安全及延展性。專業視訊功能應該包括: 喇叭麥克風、攝影機周邊元件功能的檢測、頻寬及CPU負載的檢測、支援多個攝影機輸入及多個螢幕輸出、支援辦公室常用軟體及多媒體的共享、提供多樣的視窗選擇、與會人員各種權限的設定及聲音影像解析度的動態調整。而關於安全及延展性,則必須考慮系統的備援與安全、擴充性及異質系統間的互通性,更重要的還要能配合時代的腳步,整合電郵、IM、IPTV、IP電話、智慧型手機及xPAD等行動裝置,達到全方位視訊整合的要求。

瑩端數位,這個集合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以專業的視訊平台為基礎做為從事雲端產業的第一步,2009年推出超低頻寬、不須租專線的優質視訊會議系統,從一般桌上型標準解析度到固定會議室專用的高解析度視訊會議系統,再到推出全方位的視訊系統,不但價廉物美、締造多項重要功能指標超越美國名廠的同級品,更在多次參展的場合獲得客戶的好評。成功案例有慈濟體系大量採用進行海內外的管理、救災及各種慈善活動,台北花博展期間,與諾西亞、西門子合作,為4G-LTE的視訊應用做出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