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利基 維鈦科技穩健邁向品牌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掌握利基 維鈦科技穩健邁向品牌轉型

  • 朱雅琳台北

成軍未滿一年的維鈦通訊媒體科技(TCI),此次於美國DSE展初次登場,驚艷表現令外界印象深刻。關於TCI未來的發展策略,總經理劉讃衛表示,回歸根本,穩扎穩打,持續深耕既有客戶;接下來TCI將站穩馬步,強化產品規劃策略,以發展自有品牌為主要課題。

「基於母公司維鈦光電科技(TOI)在製造業的良好實力,我們優先目標是探詢既有客戶之Touch Panel(TP)的需求,期待今年建立穩固基礎,讓TCI 穩健成長。」劉讃衛表示,「未來,自行開發產品將是TCI品牌轉型工程的第一步。」

而在品牌轉型過程中,TCI將展現腳踏實地、步步為營的態度,採取穩漸的漸進式轉型,第一步建立自己的TP,接下來並以「觸控」為中心,推展自身品牌的產品。劉讃衛認為,台灣目前面臨來自競爭對手的挑戰,TCI想走出價格競爭的紅海市場,就要創造新市場,並與客戶進行長期性合作,將觸控的觀念帶入其產品中,為客戶增加產品價值。

對於進軍國際市場的整體佈局與展望,因母公司TOI本身已具備長期從事LCM與TP代工生產及軟硬體整合的豐沛經驗,並在眾多歐美客戶間擁有良好的口碑,在此穩固的基礎下,TCI將以凸顯品質和表現的競爭優勢,結合創意與創新思維,邁向高端化的國際品牌之路。

「對於產品規劃,我所期待的境界是小而美,不一定要大宗,但一定要有利基(niche)。」劉讃衛指出,TCI的品牌底蘊,兼顧洗鍊雅致與前瞻創新,希望產品能朝精緻與高端化邁進。今年也會以穩健與確實的步伐持續發展TCI品牌,逐漸厚植TCI的軟硬實力。期待未來在國際舞台上,TCI品牌成為專業的Total Touch Solution之代名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