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為手機和穿戴市場注入新力量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奇力新為手機和穿戴市場注入新力量

  • 朱雅琳新竹

2015年是物聯網發展重要的一年。全球超過10億台的智慧型手機已為物聯網的發展提供良好的基礎條件。根據IDC統計,預期2020年物聯網裝置將達250億個,其中2016年物聯網市場產值將達2.9兆美元;物聯網的應用服務產品包含穿戴式產品、智慧汽車、智慧家庭和行動支付等,此一爆發性的成長勢將帶動被動元件產品的無限商機。

根據CCS insight報導,2019年全球手機市場將有23.5億支需求,智慧型手機將達20億支。奇力新HEI(Mini Molding Choke)一體成型小型化電感系列目前已被各大知名手機廠商所採用,進階版UHEI(Ultra High Efficiency Inductor)系列更可藉由新材料技術降低RDC 25%,改善Q值,達到更好的使用效率。

奇力新將持續投資並加強一體成形小型化產品。

奇力新將持續投資並加強一體成形小型化產品。

4G(LTE)在2015至2016年間預估將達到14.66億用戶量,受惠於4G用戶的普及,4G智慧型手機的成長將持續帶動奇力新0201微型高頻電感的應用。過去奇力新產能一直居於業界領導地位,未來奇力新仍將持續擴充產能強化小型化產品市場地位,並為未來蓬勃發展的智慧型手機及穿戴裝置市場預作準備。

為此,奇力新將持續投資並加強一體成形小型化產品,為蓬勃發展的智慧型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市場預作準備,奇力新是台灣的電感設計製造領導品牌,擁有超過42年的粉末開發及產品設計經驗。完整的產品線橫跨繞線電感,疊層電感,一體成型電感及薄膜電感,可提供不同產業客戶的電感整體解決方案及一次性購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