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宣布與全景軟體策略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宏正宣布與全景軟體策略合作

  • 徐漢高台北

宏正自動科技宣布與全景軟體策略合作,ATEN新版CC2000機房遠端集中控制軟體將首度支援OTP動態密碼系統,通過OATH國際標準的雙因素身分認證,進一步強化機房資訊安全管理。

ATEN機房遠端集中管理軟體CC2000,提供IT管理者跨越時間與地點的限制,整合KVM over IP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方案、序列主控台伺服器、PDU裝置,透過單一操作介面遠端集中管控全球各地機房內的IT設備,將機房管理效益最大化。ATEN CC2000廣泛應用於半導體廠房、政府機關、金融機構等,基於這些產業對於資訊安全防護的特殊要求,維護資訊的安全性更是ATEN產品開發與設計時的首要目標。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CC2000內建多項業界標準認證防護以及資料加密機制,此次新版CC2000增加OTP動態密碼系統的支援,與時俱增的安全認證機制與OTP的雙因素認證核管每一次的使用者登錄作業,可進一步強化機房資料存取的安全性,為IT管理者帶來多重的資安保障。

全景軟體指出,OTP(One Time Password)是強化資訊安全的重要工具,在使用者採用行動裝置的比例遽增、IT架構日趨複雜的趨勢下,OTP因具有「不重複」、「不可預測」、「僅使用一次」等特性,可作為系統的第一道防護,為使用者的身分驗證流程做好嚴密的把關,進而杜絕帳號遭盜用的風險。

面對資安環境瞬息萬變的挑戰,ATEN透過與全景軟體MOTP的跨界合作契機,提供使用者更趨多元且彈性的應用組合,打造全方位的機房資訊安全防護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