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發布新版WhatsUp Gold 2016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Ipswitch發布新版WhatsUp Gold 2016

  • 吳冠儀台北

Ipswitch發布最新版本的WhatsUp Gold 2016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監控軟體。WhatsUp Gold 2016讓現今IT團隊透過單一軟體平台監控整個環境,以獲得更高成本效益,並能根據業務重要性的變動調整監控方式,省去評估與購買新授權的需求。讓IT團隊使用單一授權管理整個環境,客戶的IT投資將能發揮最大效益,並擺脫使用不同廠商軟體所導致的授權限制以及相關複雜性與額外支出。

根據針對1700名網管人員所做的《2016年監控實況調查報告》,88%的受訪者不滿意目前所用的監控方式,而78%的受訪者難以取得達成業務目標所需的預算。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6的單一軟體平台可解決這些問題。此平台可提供整個環境的完整畫面,讓IT團隊安全地控管商業交易、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此工具能幫助IT團隊:發覺並修復效能問題、監控重要的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最佳化頻寬的使用與管理網路組態。

透過WhatsUp Gold 2016,網管人員可以確保重要應用程式與服務獲得最佳頻寬,並讓組態與資產管理、記錄監控與相容性稽核等作業自動執行。Ipswitch致力以提供合理價格、誠實的商業模式與可立即使用的靈活軟體,使其成為IT團隊的最佳後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