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陽科技掌握AIoT脈動 落實智聯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映陽科技掌握AIoT脈動 落實智聯應用

  • 吳冠儀台北

映陽科技使用者大會,帶領聽眾掌握AIoT科技脈動,推動落實智聯應用。
映陽科技使用者大會,帶領聽眾掌握AIoT科技脈動,推動落實智聯應用。

吳冠儀/台北
近年AI(人工智慧)成為一大趨勢,不再只出現在科幻電影中,已真實滲入生活。隨著AI與IoT持續匯流,帶動物聯裝置進化為AIoT智慧機器,各種AI智能產品紛紛出爐,為科技產業創造全新商機。

在萬物聯網變遷快速之下,微型化、模組化、訊號傳輸品質驗證、軟硬體系統整合與巨量資料管理等問題,也正為產品開發人員帶來更嚴峻的挑戰。映陽科技攜手Cadence於日前舉辦一年一度「Graser User Conference 2018」,應對日趨複雜的挑戰,協助找出解決之道。

當天不但邀請Cadence台灣總經理宋栢安為活動開場,更接連由Cadence、Perforce分享最新PCB實用技術、IoT邊緣節點和雲端運算的PCB/IC封裝分析技術、巨量設計資料與數位資產管理的重要性。研華科技技術長擔任上午場壓軸,介紹研華科技目前正如何透過WISE-PaaS物聯網軟體服務平台,將AI元素導入自己的智慧工廠架構中。

下午場次共分成「智慧設計-優化PCB流程」、「全方位系統分析」與「設計資料管理方法」三大主題,帶出多款最新解決方案與成功應用案例,分場當中的巨量資料管理方法,特別針對IT與軟體開發人員進行分享,助聽眾了解在面對大量不同類型的設計檔案、龐大的資料庫時,如何有效的進行管理。在以往最容易被忽視的一環,現在透過映陽科技高效能、高穩定度的設計資料管理引擎,妥善保存最珍貴的智慧資產。

展望未來,在AI浪潮上肯定會有更多業者投入AIoT市場,商機可預期處處都在,映陽科技年度使用者大會不但替聽眾帶來完整趨勢脈動,贏在起跑點,同時也與聽眾進行切磋交流,掌握AIoT興起帶動的商機。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關注映陽科技Facebook上最新消息,打造對手無可複製的AIoT成功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