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COMPUTEX發表至薄高效筆電最新力作New AERO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技嘉COMPUTEX發表至薄高效筆電最新力作New AERO系列

  • 魏于寧台北

技嘉推出的New AERO系列筆電,以極致效能、精準真實色彩、鮮豔4K OLED、友善介面四大優勢,為分秒必爭的內容創作者打造出滿足所有創作情境的「行動工作室」。
技嘉推出的New AERO系列筆電,以極致效能、精準真實色彩、鮮豔4K OLED、友善介面四大優勢,為分秒必爭的內容創作者打造出滿足所有創作情境的「行動工作室」。

技嘉科技推出的New AERO 15 OLED搭載業界獨家Pantone校色技術的AMOLED超高彩度對比HDR螢幕,New AERO 17也搭載4K HDR超高色彩對比度螢幕,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獨立顯示卡、搭配超高效能第九代八核心Intel Core i9-9980HK系列處理器打造極致效能,更以全新渦輪雙風扇設計增進散熱效果,使其散熱強度優於同級甚至更高階筆電,在使用專業剪輯軟體Premiere Pro時執行時間縮短20%?40%。

New AERO 15 OLED採用的AMOLED面板可達到DCI-P3 100%超廣色域與10萬:1的超高對比度,技嘉採用業界最佳硬體校色技術,每台筆電出廠前皆通過X-Rite Pantone硬體校色認證,讓螢幕豐富色彩零色差的真實呈現。

本身為專業內容創作者、曾為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打造視覺特效的好萊塢資深特效技術指導JC LIN(林振宇)更親身體驗以New AERO製作特效,相較過去創作者常用的機種,在使用特效製作常用的Eddy解算器時,效能表現提升2?3倍;優於同級筆電的運算爆發力與流暢使用體驗,讓JC LIN相當驚艷。

最新New AERO系列,同時於技嘉攤位展出。攤位號碼:南港2館S0512,歡迎蒞臨參觀。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