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與Microsoft Azure搭配使用的5大好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RPA與Microsoft Azure搭配使用的5大好處

  • 張丹鳳台北

結合了先進的RPA、AI和嵌入式分析技術,Automation Anywhere與Microsoft進行戰略合作,該合作將通過自動化幫助跨各行業企業改善業務流程。
結合了先進的RPA、AI和嵌入式分析技術,Automation Anywhere與Microsoft進行戰略合作,該合作將通過自動化幫助跨各行業企業改善業務流程。

想像一下,如果您有辦法買到工作的時間,您會如何利用?如果企業有更多時間又可以多做些什麼?當企業開始運用智慧流程自動化工具,可以省下每週10小時到每年45,000小時不等的時間,這就彷彿您是可以用金錢買到時間一樣。再者,如果員工們能在自己的核心職責上如魚得水,同時為業務和創新尋找創造價值的新方式,又可以為企業賦予更多的發展性。

為了讓智慧流程自動化工具更方便使用,Automation Anywhere與Microsoft攜手合作,讓所有企業在流程自動化上的每一步都能享有可擴展、穩定又安全的體驗。不論是使用什麼裝置或在什麼位置,只要有網際網路就可以透過Microsoft Azure在雲端上輕鬆使用RPA,企業級RPA還能託管於內部部署、雲端或混合式環境中。

MICROSOFT AZURE上RPA的5大優勢

1.亂中有序:透過Microsoft Azure (包括Microsoft Power Platform)利用Automation Anywhere機器人,來協助管理大型非結構化資料集,同時減少上市時間和營運成本。這代表來自電子郵件、文字訊息或甚至是影音檔案的資訊,都能輕鬆獲得識別和整理,能夠更快速掌握訊息並做出明智的決策。

2.隨侍在側:在Azure內部部署或公有雲與私有雲中託管之下的Automation Anywhere RPA平台,可以推動生產力、提升創新並促進投資報酬率。Automation Anywhere可與三種Microsoft雲端搭配使用,所以彈性極高、維護費用低,且具備網路規模安全性的特色。

3.工作流程完全不費工夫:只要客戶按一下就能利用軟體機器人將複雜的流程自動化,並且提供與Microsoft產品整合的功能。Automation Anywhere RPA甚至包括以瀏覽器為基礎的使用者體驗,其中包括逐步使用者指南,目的就是讓使用者能儘可能輕易上手。

4.自動化機器人即將推出:善加利用Anywhere Bot Store來取得超過60種由Microsoft支援的軟體機器人模型,以及即將面市的新機器人。例如,可快速地分析文字內容、影像檔案裡的內容,您甚至還能針對自身特殊需求自行創造專屬機器人。

5.快速成形並運作:世界的腳步總是這麼快,而RPA早已準備好協助您跟上潮流。Automation Anywhere快速安裝功能可協助促進、簡化和加速雲端的RPA運用,快速建立必要的虛擬機器(VM)和SQL環境,還可以利用Automation Anywhere和Microsoft Azure將您的作業即時更新至最新版的R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