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圖斯AI運算平台 為企業和教育領域提供可靠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安圖斯AI運算平台 為企業和教育領域提供可靠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Altos aiWorks系統架構與使用情境。安圖斯
Altos aiWorks系統架構與使用情境。安圖斯

人工智慧的先進技術正在改變我們所知的世界。 它是一種機器學習技術,使得計算機能夠執行通常需要人類智慧才能完成的任務。 近年來,人工智慧一直在快速發展,它一直在改變各個產業。 人工智慧有望改變遊戲規則,根據 statista.com 的預測,全球人工智慧軟體市場預計在未來幾年將經歷顯著成長,到2025年可能達到約1,260億美元的價值。

人工智慧目前很重要趨勢之一是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NLP),它是計算機科學或更具體地說是人工智慧的一個分支,旨在讓計算機能夠像人類一樣理解文本和口語,這導致了聊天機器人的發展。ChatGPT是著名的然語言處理程序之一,它使用 GPT-3模型來模擬類人對話。人工智慧不僅限於聊天機器人、預測分析和智能輔導系統,還有許多其他人工智慧趨勢正在改變世界。 例如,人工智慧正被用於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智能家居和虛擬助手等。 這些趨勢正在塑造技術的未來,預計它們將對我們的高等教育機構產生重大影響。

為了趕上自然語言處理應用趨勢,高等教育機構自然會開設更多有關自然語言處理課程,鼓勵學生學習與研究該領域並與世界接軌。此時,必要有足夠的人工智慧運算資源來支撐自然語言處理課程與研究就極為重要,安圖斯科技(Altos Computing Inc.)Altos aiWorks人工智慧運算平台,包含智慧加速器運算管理系統(Altos Accelerator Resource Manager;AARM)幫助學生和教授自動分配優化資源與針對自然語言處理快速部署環境,以應對自然語言處理、數據科學計算和人工智慧任務管理的挑戰。

Altos aiWorks 人工智慧運算平台是一個為高性能計算環境提供加速器資源管理解決方案的平台。 它利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來提供應用環境、可擴展和安全的計算資源。除此之外,Altos aiWorks可以幫助高等教育機構更有效地管理其資源和營運。 Altos aiWorks內的智慧加速器運算管理系統(AARM)提供了一個用於分配資源,管理計算任務的自動化系統,使學校單位之管理部門更容易管理工作站的工作負載。 這導致更精簡和高效的工作流程,允許更多的時間和資源用於其他重要任務。

然而,Altos aiWorks的解決方案不僅限於教育領域。 其人工智慧系統管理平台也可以惠及各行各業的企業。 例如,智慧加速器運算管理系統(AARM)平台可以幫助公司更有效地管理其數據科學和人工智慧任務,從而獲得更準確、更高效的結果。 各式Altos BrainSphere AI系統之工作站與伺服器還可用於金融、醫療保健和零售等產業。

總之,人工智慧正變得愈來愈容易為產業和組織所接受,它對教育部門的潛在好處是巨大的。 Altos aiWorks的解決方案為教育機構提供了一種將人工智慧技術融入其課程的方式,從而實現個性化的學習體驗和簡潔設計的操作。 憑藉其可擴展的自動化管理平台和人工智慧系統,Altos aiWorks有望成為高等教育和企業市場人工智慧技術整合的領導者。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