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eye雲守護研發最新AI監控解方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Beseye雲守護研發最新AI監控解方

  • 尤嘉禾台北

Beseye 雲守護於 2023 AI EXPO 展示最新 AI 監控解決方案。Beseye
Beseye 雲守護於 2023 AI EXPO 展示最新 AI 監控解決方案。Beseye

人工智慧的應用十分廣泛,但需要導入哪些技術且能真正提供價值,對許多企業來說是個難題,尤其對於傳統產業、無IT技術人員的團隊更不知從何下手。在安防領域Beseye推出最新AI監控解決方案,讓企業搞懂AI「用在哪、如何用、用得好」輕鬆邁開智慧化第一步。

想像一下,生活中有數以萬計的攝影機在保護我們,並由保全觀看畫面是否有可疑事件,但每天的社會新聞還是有層出不窮的工安意外、校園危險等意外上演。原因在於此種人力被動式監控需承擔精神疲勞、離開崗位等影響,很難24小時注意場域狀況,因此通常都是意外發生後才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已造成的人員傷亡、財物損失卻無法挽回。

如果我們有簡單的方法,能即時遏止意外發生呢?

安全應該像生活中的水、電一樣重要

雲守護(以下簡稱Beseye)為專精AI影像分析的台灣軟體商,其推出「Beseye AI Edge Platform」,讓攝影機不再單純只有錄影。透過獨家「人體骨幹分析技術」Beseye AI可於攝影畫面中擷取近4,000個特徵點,找出畫面中的人體動態,接著再透過人體關節點相對位置連線,分析其當下姿勢行為,無論人體正對、背對甚至側對鏡頭皆可進行分析,即使面部遭受遮擋還是能精準判斷人員當下安全狀態,滿足更精細的商業分析需求。

應用場域廣泛如工廠、校園、交通、等大型公共場域,進行「危險禁區入侵偵測」、「遠距離電子圍籬偵測」、「即時跌倒分析」等功能,自動找出場域中危險意外即時發送通報。現已廣泛導入國內外市場,如日本第二大鋼鐵工廠 JFE Steel、新加坡公營事業、台灣中油、雙北多間小學等。

使用起來像水、電一樣簡單快速的AI

而Beseye觀察到使用者導入AI前常會遇到幾個問題,像是自身無技術開發能力、受限於後端AI與VMS整合能力不完整、AI分析單價太高、建置週期長等因素,導致遲遲無法導入。

Beseye AI Edge Platform為套裝式解決方案,使用者只需插上電即可啟用AI分析功能,提供更輕量、無預算負擔的AI監控解方:1、高兼容性:Beseye支援市場上95% 的IP攝影機並已整合世界級影像管理系統,省下汰換設備的大筆成本與漫長整合時間。2、高使用價值:AI功能成熟平均精準度達99.98%,只需花費過往導入AI的一半成本。3、高度產品化: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使用者可自行更改AI偵測邏輯,2週至1個月內即可完成導入。

對使用者來說,選對AI勢必能提高安防效率帶來加乘幫助,但要避免只考慮單一優勢,舉例來說市場上依然有價格非常低的AI功能,但實際使用後誤報率高也絕非長久之計,容易浪費投入的時間、成本。


關鍵字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