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製作形象影片,實威國際推動製造業新時代的數位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用AI製作形象影片,實威國際推動製造業新時代的數位轉型

  • 鄭宇渟台北訊

近日發布全新的形象影片,運用最新的AI製作技術和真人拍攝所製作。實威國際
近日發布全新的形象影片,運用最新的AI製作技術和真人拍攝所製作。實威國際

實威國際(8416),近日發布全新的形象影片,運用最新的AI製作技術和真人拍攝所製作,內容表達帶領客戶遨遊虛實之間,開創直通數位轉型的道路。

這部僅有11秒的短片,以真人拍攝,搭配ChatGPT生成腳本、MIDjourney繪製虛擬模特兒,再以Stable Diffusion進行AI動態運算,最後利用AE調整,獲得了這個影片成品。目的傳達出在AI時代來臨之間,象徵實威國際憑藉26年在地深耕的專業顧問經驗,以及擁有兩岸三地最大的技術服務和顧問團隊,為製造業實踐虛實轉換的應用,成功達陣數位轉型。

影片中的AI新時代,象徵雲端設計協作的無限可能,讓製造業的數位轉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即將到來的現實。

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認為,製造業面對新世代的AI轉型,有3大重點

首先是完成能夠實踐數位雙生(Digital Twins)的資料數位化,越是能夠深化內部設計資料的數位化建模,越能夠利用數位雙生技術讓研發、管理到製造流程同步並進,加速產品上市。

第二是善用雲端,儲存空間和運算成本相當高額,把這些交給雲端平台如達梭系統3DEXPERIENCE,不但可完成團隊協作基地,更能降低硬體建構成本。

最後是挑選具備AI和機器學習的工具,透過機器學習,軟體會自主記憶使用者的設計習慣和喜好,啟動自動設計的效能,把時間留給創新,達梭系統雲端3D Creator和3D Sculptor工具就具備機器學習的AI助手。
數位轉型是現今製造業無法避免的新方向,眾多解決方案形成了難以挑選的雜訊牆,如何能夠在單一平台,處理所有數位化後的設計、管理、製造、銷售,以及找到一個專業的數位轉型教練,成為相當重要的課題。

關於實威國際

實威國際成立於1997年,為法國達梭系統SOLIDWORKS台灣總代理,與亞洲最大專業代理商。以CAD, RP, RE, CAE, CAM, PDM等完整的產品線,並提供包含雲端協同設計管理平台3DEXPERIENCE Works,以及CAE驗證分析SIMULIA,和PLM產品生命週期ENOVIA等全方位軟體顧問服務。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更提供3D列印,3D逆向掃描與量測和智能生產的協作機器人。

至今在兩岸已經輔導超過10,000家企業,擁有亞太最大的專業技術與顧問服務團隊,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設有辦公室,中國則有天津、蘇州、上海、寧波、廈門、東莞等共6個據點,能即時精準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快、最專業、最到位的完整解決方案,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