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HYPERRAM 3.0 記憶體搭配 Autotalks 晶片組 賦能汽車V2X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飛凌HYPERRAM 3.0 記憶體搭配 Autotalks 晶片組 賦能汽車V2X應用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將在合作中提供車規級的HYPERRAM 3.0記憶體。英飛凌
英飛凌將在合作中提供車規級的HYPERRAM 3.0記憶體。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Autotalks宣布,雙方將展開合作,共同為新一代V2X(車聯網)應用提供解決方案。英飛凌將在此次合作中提供車規級HYPERRAM 3.0記憶體,支援Autotalks的TEKTON3和SECTON3 V2X參考設計。

TEKTON3是一款完全整合的V2X SoC晶片,專用於支援基於車聯網的駕駛操作。V2X使得車輛與車輛之間以及車輛與週邊環境之間能夠進行相互通訊,最終提高道路交通的安全性。併行雙射頻無線電技術和完整的V2X軟體技術建置通常需要外部記憶體來管理數據機和應用需求。HYPERRAM可滿足外部記憶體對成本、功率密度和效能的要求,是首屈一指的儲存晶片。

英飛凌提供的HYPERRAM 3.0元件,具有16位元 HYPERBUS介面,可實現800 MBps的傳輸速率,進一步提升了英飛凌HYPERRAM系列產品的傳輸量。HYPERRAM 3.0元件符合車規級標準,能夠滿足TEKTON3的資料處理需求,是理想的擴展儲存解決方案。

Autotalks研發副總裁Amos Freund表示:「英飛凌的HYPERRAM記憶體和NOR快閃記憶體是我們最新一代V2X SoC產品的理想搭檔。我們十分高興能與記憶體和車用晶片市場的領導者英飛凌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先進的V2X產品,從而協助 OEM廠商創建目標的V2X解決方案。」

英飛凌生態系統市場行銷資深協理Patrick Le Bihan表示:「未來五年,全球V2X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預計將超過30%,所以此次與Autotalks的合作可謂恰逢其時。我們的HYPERRAM記憶體和NOR快閃記憶體與Autotalks的SoC產品無縫協作,能夠為客戶帶來高能效、低成本、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我們十分高興能與領先的V2X設備提供商Autotalks攜手,並且期待著雙方在未來能夠持續合作。」

如需瞭解這款完整解決方案的更多訊息,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