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與微軟合作進一步提升 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及勒索軟體復原能力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Veeam與微軟合作進一步提升 Microsoft 365資料保護及勒索軟體復原能力

  • 蕭怡恩台北訊

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資料保護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為用戶帶來全新資料備份及復原功能。Veeam
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資料保護的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為用戶帶來全新資料備份及復原功能。Veeam

提供資料保護及針對勒索軟體復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旗下產品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將通過其備份應用程式介面(API)與最新推出的Microsoft 365 Backup整合,為用戶及企業帶來升級版的備份、復原及攔截勒索軟體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業務的持續性。Veeam 計劃透過是次整合為Microsoft用戶帶來嶄新體驗,針對優化資料保護及勒索軟體攻擊的資料復原,以加強企業業務的持續營運能力。

Veeam 首席技術長(CTO)Danny Allan表示 :「在現今世代,所有企業的業務都牽涉到資料處理。這意味著迅速和可靠的資料存取及可用性對企業營運尤其重要。作為備份及復原Microsoft 365資料的市場領導者,Veeam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資料保護。我們很高興能為Microsoft 365 Backup的用戶及合作夥伴帶來升級版的解決方案,並期望可透過Veeam資料平台的強大能力和可靠性進一步為企業提供創新的功能和更高的效能,支持企業發展。」

微軟(Microsoft)協作應用程式和平台總裁Jeff Teper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與Veeam合作,為用戶帶來全新的Microsoft 365 Backup解決方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規模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資料備份及復原體驗。」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現今,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已成為備份Microsoft 365資料的市場領導者,為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相關的保護資料。方案獲得採用亦反映用戶的共同責任,就是保護儲存在Microsoft 365上的重要資料,當中包括cap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 for Business以及Microsoft Teams等平台,以減低遺失相關資料的風險。值得一提的是,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能為用戶提供最短的復原點目標(RPO)、最廣泛的復原選項、以及將Microsoft 365資料備份到任何位置的靈活性。Veeam將進一步擴展對Microsoft 365 Backup的支持,並會在方案正式推出後開放給所有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的用户,為更多使用者提供業界領先的功能選項。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