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推出Joules RTL Design Studio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Cadence推出Joules RTL Design Studio

  • 吳冠儀台北

益華電腦(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推出 Cadence Joules RTL Design Studio。此全新產品是一款以AI為用戶提供加速RTL設計和實現流程的可行解決方案。前端設計人員可以從一個整合的平台取得數位設計分析和除錯能力,在轉換到設計實現階段前,實現完全優化的RTL設計。採該解決方案的同時,用戶可運用 Cadence領先的AI產品組合,利用生成式AI探索RTL設計和進行大數據分析。借助Joules RTL Design Studio,用戶可以快速且準確地為實體設計進行預測,將RTL的生產力提升高達至5倍,並將設計結果質量(QoR)提高高達至25%。

Joules RTL Design Studio擴展Cadence現有的Joules RTL電源解決方案,為解決實體設計各個層面的議題,增加了預測功耗、效能、面積和壅塞(PPAC)的功能。此外,新工具還具有許多提高生產力的功能和優勢,包括:獨一無二的智慧型RTL除錯輔助系統、採用已經驗證的設計引擎、強大的AI整合以及整合Lint檢查。

Cadence推出Joules RTL Design Studio,提升RTL設計生產力與設計結果品質。Cadence

Cadence推出Joules RTL Design Studio,提升RTL設計生產力與設計結果品質。Cadence

Cadence資深副總裁暨數位與簽核事業群總經理滕晉慶(Chin-Chi Teng)博士表示,RTL設計人員以前需要幾天或幾週等待設計實現階段,而現在無需等待,就可快速取得 PPAC 除錯需要的所有實體設計訊息。Joules RTL Design Studio讓設計人員了解設計挑戰仍然可輕鬆解決,最終加快上市時程。與客戶早期合作的結果,再度確認了最初的目標實際可行,成功讓RTL收斂速度提高高達 5 倍,QoR提高高達25%。

Joules RTL Design Studio為Cadence完整數位設計全流程的一部分,為客戶提供更快速的設計收斂途徑。新工具和更廣泛的流程支持Cadence的智慧系統設計策略(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使客戶能夠實現卓越的SoC設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