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子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獲得ISO/SAE 21434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華邦電子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獲得ISO/SAE 21434認證

TrustME 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系列已獲得權威認證——ISO/SAE 21434。華邦電子現已成為全球首家獲得此認證標準的記憶體供應商。華邦電子
TrustME 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系列已獲得權威認證——ISO/SAE 21434。華邦電子現已成為全球首家獲得此認證標準的記憶體供應商。華邦電子

台中訊

全球半導體記憶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華邦電子今日宣布,TrustME 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系列已獲得權威認證ISO/SAE 21434。華邦電子現已成為全球首家獲得此認證標準的記憶體供應商。

ISO/SAE 21434 標準全名為 ISO/SAE 21434 (道路車輛 - 資訊安全工程)標準,是由ISO(國際標準組織) 和 SAE International (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制定的產業標準。其旨在透過規範要求,確保汽車系統免受網路攻擊,以保護道路使用者。本標準適用於成品車輛以及相關網路安全,包括IC等子元件。除此之外,要通過GSR獲得歐盟形式批准(EU-Type)和車輛批准,須也符合UNECE R155的規定。

華邦電子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的ISO/SAE 21434認證包括以下關鍵要素:嚴格的風險評估和管理流程,以識別漏洞和威脅,從而實現有效的風險減低策略;貫穿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的系統化網路安全方法,將安全性集成到各個方面;廣泛的測試和確認,以驗證針對潛在網路威脅的可靠性,確保產品在抵抗攻擊方面的有效性;持續檢測並不斷改進網路安全的落實,並針對新出現的威脅和漏洞超前部署。

華邦很榮幸成為首家獲得該安全認證的利基型記憶體廠商。ISO/SAE 21434認證彰顯了華邦對滿足並超越全球網路安全標準的承諾,並向汽車客戶保證,華邦設計生產的產品完整地考慮到網路安全性漏洞與風險評估。

除了ISO/SAE 21434認證外,TrustME W77Q安全快閃記憶體還獲得了產業認可的其他安全認證,包括CC EAL2+、SESIP Level 2、FIPS CAVP和CMVP,以及ISO 26262 ASIL-C Ready。這些認證使 TrustME W77Q 安全快閃記憶體能夠滿足汽車在功能安全和網路安全方面的新興需求。

TÜV高度肯定了華邦在網路安全領域的貢獻,TÜV NORD的Bernd Püttmann 表示:「恭喜華邦電子取得此成就。華邦是記憶體領域先進產品的領導廠商,我們很高興能為華邦提供認證與評定服務。隨著ISO/SAE 21434認證的頒布,華邦的產品堪稱是目前最先進的。」

此次華邦獲得ISO/SAE 21434網路安全產品認證,更加鞏固了華邦作為值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地位,也呈現了華邦致力於維護客戶資料與應用的機密性、完整性和韌性,保護使用者關鍵資訊避免遭到未經授權的瀏覽或利用。華邦堅信網路安全是全體的責任,並始終站在網路安全創新的前沿,確保客戶和合作夥伴擁有安全的數位生態系統。

華邦電子是全球首選的記憶體供應商,並將堅定履行產品長期供貨計畫(WPLP)。欲瞭解更多產品與解決方案資訊,敬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