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音進化 西柏推出專為特殊環境設計的強固型M.A.R.S.產品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專業影音進化 西柏推出專為特殊環境設計的強固型M.A.R.S.產品線

  • 鄭宇渟台北

專業影音產品所服務的各個垂直領域市場中,部分應用環境條件特殊且嚴苛,市面上既有的規格已無法滿足需求痛點,為此西柏科技發展M.A.R.S系列產品線。西柏科技
專業影音產品所服務的各個垂直領域市場中,部分應用環境條件特殊且嚴苛,市面上既有的規格已無法滿足需求痛點,為此西柏科技發展M.A.R.S系列產品線。西柏科技

科技躍進的結果讓影音傳輸不限於娛樂方面的應用,更能於戰情中心、企業混合辦公空間與遠距教學等場域裡提供不可或缺的即時有效動態資訊。

西柏科技理解部分應用環境條件特殊且嚴苛,在此特殊的應用,除產品功能性外,產品可靠度成為最重要的關鍵。經過長時間的實地測試與嚴格的實驗室認證,西柏科技推出M.A.R.S系列產品線以因應此特殊環境需求。

M.A.R.S.分別代表:
M:Military Grade,產品品質與可靠性達到軍用標準認證(MIL-STD),適用於嚴苛環境。
A:All Weather,產品於寬溫下可以正常運行。
R:Rugged,產品設計強固耐用,具有超長MTBF特性。
S:Shock Resistance,產品可以抵禦震動與外力衝擊。

M.A.R.S. 系列中,目前已推出的產品所適用的應用場域分別為:寬溫應用、船舶海事應用與強固型應用。

寬溫應用 – 通過寬溫測試IEC 60068-2-1/2-2標準

在極端高溫或是低溫的環境下,寬溫系列提供4K影音於-20 ~ 70℃的工作環境下穩定傳輸,無論是環境高溫、寒冷或是持續於長時間運作導致高溫的狀況。此外可提供彈性的靈活配置與中央影音管理,讓影音傳輸在惡劣的環境下達到最有效的運用方式。

船舶海事應用(NAV系列)– 通過安規EN-60945

在船舶海事應用方面因應船舶設計的高度數位化,因此船舶上的電子裝置增多,這些電子裝置必須抵抗海浪衝擊時的震動,抵禦溫度與濕度的劇烈變化。西柏科技的NAV系列即具備這些特點,即時處理船舶上高達4K的影音資料傳輸,結合內建軟體介面,便於船艙人員可視化管理船舶上的所有資料,簡易且可靠地執行各種關鍵任務。

強固型應用(MIL系列)– 通過軍規MIL-STD-810G

在具有危險的環境下執行任務,人員的安全為第一考量,透過MIL系列產品可將環境需求的影像與音訊即時串流至戰情中心,提供第一線的影音訊息並在需要的時候協助決策者能夠快速決策。除此之外,西柏科技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如M12防水接頭,讓極端環境下的需求能夠完全被滿足。

M.A.R.S.產品線具備超長MTBF的可靠度、安裝簡易與不需維護等特性,除影音傳輸外更可採用內建的軟體中央管理與控制所有影音訊號,協助在嚴苛環境下游刃有餘地完成任務。西柏科技持續精進於專業影音的不同應用領域,透過影音整合IT技術,將各式場域智慧化並簡化繁雜的數位化程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