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與Microsoft擴大策略合作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Pure Storage與Microsoft擴大策略合作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與Microsoft擴大簽署一項為期多年的策略性產品與上市合作,藉由Azure最新的Premium SSD v2為原生Microsoft Azure服務提供Pure Storage領先業界的儲存效能,並在預覽中加入Azure VMware Solution(AVS)。

目前正在全球16個Azure地區開放預覽的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能幫助客戶達到;最佳化AVS成本、在Azure上發揮Evergreen的創新優勢、加速雲端移轉並降低風險、善用Pure Storage Safemode勒索病毒資料防護、建置彈性的災難復原、精簡災難復原、簡化與統一的儲存策略。

Pure Storage產品長Ajay Singh表示,Pure Storage與Microsoft此次擴大合作樹立了一項重大的里程碑,開啟了雲端移轉的新紀元,幫助雲端服務能更快且更具成本效益地普及。Pure Cloud Block Store for Azure VMware Solution僅是一個開端,藉由大規模的效能與成本最佳化,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年內創造更多營運關鍵應用案例。

Microsoft Azure專用工作負載與儲存副總裁Jurgen Willis表示,與Pure Storage合作以提升Microsoft Azure VMware Solution與整個Microsoft Azure平台,並進一步支援致力滿足客戶當今需求的使命,尤其是在一個速度、簡易性、及成本效率至關重要的全新商業時代。很高興能持續朝雙方合作關係的下一階段邁進,與Pure Storage共同開闢一條快速邁向雲端的道路。

Gartner預測2023年全球公有雲支出將成長20.7%,達到5,918億美元,2022年則為4,903億美元。隨著雲端加速普及,企業紛紛計劃將所有或部分的VMwre環境移轉至雲端(其中絕大部分都需要用到區塊式儲存),但相較於企業內的部署環境,雲端必需面對儲存階層管理不一致的挑戰,並且無法獨立擴充運算和儲存資源以配合資料成長。 

Pure Storage與Microsoft的擴大合作將突破這項阻礙,藉由Pure Cloud Block Store與Azure VMware Solution之間的整合,企業將獲得Pure強大的功能以及降低風險的部署能力,同時還能夠伴隨工作負載需求的變化,隨時擴充儲存和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