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整合Reality AI工具 提升AIoT領先地位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瑞薩整合Reality AI工具 提升AIoT領先地位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宣布將為其Reality AI Tools與e2 studio整合式開發環境之間建立介面,使設計人員能在兩個程式之間無縫共享資料、專案和AI程式碼模組。用於即時資料處理的模組已整合到瑞薩MCU軟體開發套件中,便於從使用這些微控制器(MCU)的瑞薩套件或客戶自己的硬體中收集資料。這樣的整合可以縮短物聯網邊緣和端點的人工智慧(AI)和微型機器學習(ML)應用程式的設計週期。  

瑞薩自2022年收購Reality AI以來,一直致力於研究、改進和簡化AI設計。Reality AI Tools是一個為支援完整人工智慧應用程式開發而創造的軟體環境,使用者可自動探索感測器資料並生成最佳化的模型。現在,瑞薩為Reality AI Tools和瑞薩MCU開發環境e2 studio之間提供無縫資料管道。 在e2 studio上顯示且標記由瑞薩MCU開發套件所收集的感測器資料,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傳送到Reality AI Tools中的相關專案。此外,使用者現在可以從e2 studio中下載並整合Reality AI Tools中生成的AI/ML分類器。
 
Mohammed Dogar,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Ecosystem at Renesas表示,真正成功的人工智慧是利用從真實世界輸入的感測器資料來開發和訓練模型。藉由在Reality AI Tools和e2 studio產品之間提供無縫資料共享,瑞薩為市場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案,使設計人員能夠快速建構準確且強大的AI應用程式。

除了資料傳輸之外,瑞薩還提供嵌入式和人工智慧環境之間的跨平台專案感知。使用者現在可以從Reality AI Tools同步並傳送e2 studio中的專案列表,亦可以將e2 studio專案與Reality AI Tools專案進行關聯,並在e2 studio內建立新的Reality AI Tools專案。欲快速了解此過程,客戶可觀看此處的展示影片。 
      
瑞薩也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建構了一個應用展示和參考解決方案。這些展示為特定應用提供了概念驗證或藍圖。瑞薩AI應用程式庫現在擁有30多個參考解決方案,適用於即時分析、視覺和語音等應用。

10月12日,瑞薩將舉辦一場為期半天的線上活動,主題是與人工智慧相關。除了高階主管和業界專家的主題演講外,也計劃舉行生動的圓桌討論。與會者可從一系列深入探討人工智慧的技術講座中選擇有興趣的主題。請造訪瑞薩AI Live活動頁面進行註冊並查看完整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