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榮獲著名汽車產業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恩智浦榮獲著名汽車產業獎項

  • 林岫台北

恩智浦榮獲著名汽車產業獎項。恩智浦
恩智浦榮獲著名汽車產業獎項。恩智浦

全球汽車業界領導者認可恩智浦的創新以及與Tier 1供應商和OEM廠商的傑出合作,透過優質客戶服務(superior customer service)確保技術差異化、供應量能、以及連續性。

全球半導體領導者恩智浦半導體很榮幸宣布獲得三大汽車合作夥伴的肯定。恩智浦因在確保供應量能(supply capacity)、連續性以及傑出客戶服務方面的優秀努力,而榮獲兩大汽車業者DENSO和現代汽車集團(Hyundai Motor Group)頒發的供應商獎項。同時,恩智浦並以數位汽車鑰匙(digital car key)解決方案獲頒BMW Group創新獎。

恩智浦半導體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Ron Martino表示:「要成功應對汽車產業複雜的供應鏈環境,以提供客戶所需的真正創新,唯有半導體製造商、Tier 1供應商以及OEM廠商共同緊密合作方能實現。我們非常自豪能夠以恩智浦超寬頻 (UWB)為基礎的創新數位汽車鑰匙解決方案而獲得BMW Group肯定,同時以恩智浦對滿足客戶需求的堅定承諾而被DENSO與現代汽車集團表彰。即便在充滿挑戰的狀況下,恩智浦的團隊向來堅持不懈地致力開發突破性技術,並促進客戶協作關係,讓恩智浦得以提供策略性長期預測並視需求擴展產能。」

DENSO年度業務合作夥伴獎(Business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頒發對象是展現與該公司共同願景,致力於傑出效能、卓越品質、環保永續、多樣化與包容性、以及促進交通運輸發展的業者。DENSO特殊成就金獎(Gold Award for Special Achievements)獎項表彰恩智浦在供應條件艱難的情況下,仍能確保業務連續性的傑出努力,同時維持極高的客戶服務水準。

DENSO北美採購集團副總裁Mike Winkler表示:「過去的一年業界迫切需要適應與演進,以應對新興的交通運輸趨勢,從電氣化到連接等。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特別是獲獎者,對於幫助我們應對這些變動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迅速、永續且增值的服務,都至關重要。」

恩智浦2023年四月榮獲現代汽車集團2022全球年度供應商獎(Global Supplier of the Year award),這使恩智浦成為首批獲得此項認可的半導體供應商之一。該獎項從供應和供應保障方面,強調半導體供應商和汽車OEM廠商密切合作的重要性。該獎項同時肯定恩智浦在南韓的優秀本地團隊支援和參與。

恩智浦與Continental Automotive GmbH Regensburg合作的創新數位汽車鑰匙(digital car key)解決方案亦榮獲BMW Group供應商創新獎 (BMW Group Supplier Innovation Award),該解決方案運用超寬頻技術 (Ultra-Wideband technology),讓車輛駕駛使用智慧型手機即能安全解鎖,無須實體車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