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新世代嵌入式晶片 拓展無線技術、物聯網、MCU應用範疇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TI新世代嵌入式晶片 拓展無線技術、物聯網、MCU應用範疇

  • 李佳玲台北

物聯網的興起推動了嵌入式市場的快速發展,特別是結合包括低功耗、邊緣運算、人工智慧等新興技術,已為各產業帶來了多樣化的創新應用。在開發各類嵌入式系統時,需能針對不同需求,結合最適切的無線、感測與處理技術,才能把創新想法變成現實,而擁有完備產品組合的半導體業者,將能以豐富的設計與生態系統資源,協助企業縮短新產品的開發時程,掌握商機。

有鑑於此,TI將於10月25日盛大舉辦嵌入式應用研討會,將特別針對無線與微控制器技術,介紹多款最新產品及其應用:

感測與無線技術:涵蓋低功耗毫米波雷達感測器、新一代Wi-Fi 6,及低功耗藍牙晶片,以擴展豐富的無線IoT應用。

完備的微控制器組合:涵蓋最新32位元 MSPM0 系列MCU、高性能低功耗的 AM6xA系列視覺處理器,以及C2000 即時MCU新成員,不僅從簡單控制到複雜驅動都能輕鬆上手,還能以更低成本,實現更多視覺和人工智慧處理能力。

德州儀器將以這些豐富、功能強大的新世代產品,協助開發出更高效、節能的新產品。現在就報名 TI 嵌入式應用研討會,讓德州儀器 (TI) 資深技術專家們分享獨到見解,以及前瞻技術應用。誠摯地邀請一同探索最新嵌入式產品應用!立即線上報名 TI 2023嵌入式應用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