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攜手Pyramid Analytics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智能AI決策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零壹科技攜手Pyramid Analytics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智能AI決策解決方案

  • 陳其璐台北訊

零壹科技攜手人工智慧(AI)與商業智慧(BI)服務提供者Pyramid Analytics,成為其產品Pyramid Decision Intelligence Platform(以下簡稱Pyramid)的亞太區代理商並獨家負責大中華區所有業務。透過 Pyramid Analytics直觀且易於使用的介面,企業可以快速建立AI模型與資料視覺化分析,直接串接 ChatGPT 使其落地企業內部環境。協助企業跨出AI部署的第一步,有效的探索資料與發現趨勢,做出決策與改善建議。

Pyramid是一站式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同時包含資料整合、資料預處理、AI建模、資料分析與視覺化等功能,企業只需Pyramid Analytics就能全面分析所有來源的資料,並透過直觀的視覺化介面和AI整合技術幫助企業成為資料導向的組織。也因此2023年度Gartner「分析及商業智慧軟體」關鍵能力報告中,Pyramid在「增強型消費者」和「業務分析師」使用案例方面名列全球第一。

零壹科技作爲Pyramid在亞太的策略合作夥伴,將以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和服務加值,結合既有軟、硬體系統整合商,積極開發新的企業級應用案例和解決方案,為台灣企業帶來更多的競爭力與數位轉型商機。


關鍵字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