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 助攻高效能邊緣運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十銓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 助攻高效能邊緣運算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提供市場更完善的支援服務,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選擇,帶來更大應用彈性。十銓科技
十銓科技提供市場更完善的支援服務,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選擇,帶來更大應用彈性。十銓科技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系列記憶體產品容量,以精湛的研發實力及優良的產品品質率先推出24GB及48GB新選擇,本次容量提升適用各種DDR5產品,包括DDR5 non ECC U/SO-DIMM、DDR5 ECC U/SO-DIMM級DDR5 ECC R-DIMM,針對高效能邊緣運算、嵌入式電腦及個人工作站等應用提供更大容量選擇。

目前市場上的DDR5工業用記憶體模組產品,單支容量最大約為32GB,然而,隨著雲端、邊緣運算、物聯網、大數據等技術發展,記憶體容量的需求愈來愈高。邊緣運算系統需要處理來自各種感測器和設備的大量數據,同時還需要執行複雜的運算和分析,而這些任務對於記憶體容量和效能有相當高的要求。

十銓科技為了提供市場更完善的支援服務,全面升級工業級DDR5記憶體容量,提供24GB和48GB的容量選擇,帶來更大應用彈性,使得用戶可以穩定地處理大型數據集、複雜的模擬及分析任務。容量的升級將大幅提升邊緣運算系統的效能和處理能力,提供用戶更高效地運行各種應用程式和算法。

除容量提升外,十銓科技DDR5工業級記憶體皆可搭配專利石墨烯散熱片,相較一般無散熱片的記憶體相比,在高溫環境下更能保持高效的資料寫入能力,確保資料讀寫效率與穩定性也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提供客戶更可靠耐用的工業級應用。十銓科技致力創新研發,未來將持續因應環境的變化以及市場需求,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工業儲存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