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中小企業達成淨零排碳目標 禾丰電力阻斷碳焦慮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協助中小企業達成淨零排碳目標 禾丰電力阻斷碳焦慮危機

  • 林稼弘台北訊

禾丰電力優勢圖。禾丰電力
禾丰電力優勢圖。禾丰電力

環境部宣布將於2025年開徵碳費,依據最新盤查資料,約有512家排碳大戶可能成為首波課徵對象。立委更要求環境部應提出碳定價中長期架構,以接軌國際。

「碳焦慮」不僅影響大企業,連中小企業也有「碳焦慮」,擔心哪天也要開始收碳費,此外部分出口導向中小企業也擔憂輸往歐盟會面臨碳關稅問題!因此綠電開始受到全球各國重視,企業紛紛響應加入採用綠電,採用綠電的企業不但可以提升企業形象及產業競爭力,還能享有淨零排碳的碳權。
 
禾原新能源科技股成立於2000年,為太陽能產業提供服務最早的公司之一,從事太陽能電池片銷售已有長達23年歷史與經驗!結合太陽能電池片的銷售優勢,進一步推出太陽能模組產品、電廠系統服務等,且自己持有超過100MW發電案場,客戶從台灣到全世界都有,服務過無數案場!

結合太陽能產業傳業知識的優勢,子公司「禾丰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推出完整的綠電銷售及轉供服務,實現太陽能上、中、下游產業鏈的垂直整合,助力產業淨零轉型,促進綠色能源產業發展,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禾丰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透過最佳化的綠電匹配給發電端及用電戶,提供最專業的綠電購售服務,禾丰電力從諮詢購電、售電到用電,提供完整服務,簡易步驟讓發電 方及用電方輕鬆買到綠電及獲取憑證,進而達成永續 能源、永續ESG。

CEO林季瑄指出:「2050淨零已經成為國際社會共識,隨著美國、中國、歐洲、日本、台灣等各地政府積極推動綠能政策,全球太陽能光電裝置量正以驚人的速度快速成長,不僅意味著市場商機日益龐大,同時也代表綠能已不再是口號!已是全球趨勢。」

禾丰電力綜合其母公司的資深經驗及自身優勢,自取得售電執照以來,目前已有20家以上公司預定收購綠電,其中包含鋼鐵 塑膠 紡織…等產業,不僅售電給大企業,也協助中小企業達成淨零排碳目標,期許透過禾丰電力最佳化的綠電匹配至發電端及用電戶,提供最專業的綠電購售服務,因此成立至今已獲得了諸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禾丰電力優勢包含:購電價格彈性,爭取客戶最佳化利益。購電自由度高,不限需求度數多寡。綠電客製規劃,根據專業評估提供訂製購電方案。T-REC申辦,協助客戶取得綠電憑證,且憑證多樣化,並結合區塊鏈運用。擁有充足的綠電,100MW案場已併網,穩定供電無虞。協助排碳大戶之客戶履行減碳及淨零排碳,達到永續經營、全球化的國際碳權交易。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禾原新能源科技」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