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藉由PyTorch與ROCm為顯示卡挹注AI研發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MD藉由PyTorch與ROCm為顯示卡挹注AI研發動能

  • 孫昌華台北

AMD持續為開發人員與研究人員拓展跨入AI的途徑,宣布在AMD ROCm 5.7開放軟體產業體系中增加了對Radeon RX 7900 XT顯示卡的支援。

AMD近期拓展ROCm支援到其他基於AMD RDNA 3架構的顯示卡,包括Radeon RX 7900 XTX和Radeon PRO W7900之後,在PyTorch中使用機器學習(ML)模型和演算法的開發人員現在也可以在Ubuntu Linux作業系統上使用AMD ROCm 5.7支援的Radeon RX 7900 XT顯示卡。

Radeon RX 7900 XT提供20GB的高速GPU記憶體和168個AI加速器,更緊湊的封裝使功耗需求比Radeon RX 7900 XTX更低,且為基於AMD RDNA 3架構最平價的顯示卡,在PyTorch上加速機器學習研發動能。

桌上型機器學習提供本地化、具隱私性且實惠的途徑,無須依賴雲端解決方案即可支援機器學習訓練與推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