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將於CES分享氮化鎵技術如何強化消費電子產品的功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宜普將於CES分享氮化鎵技術如何強化消費電子產品的功效

  • 吳冠儀台北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於CES 2024展會展示其氮化鎵技術如何為消費電子產品在功能和效能方面做出貢獻 ,包括實現更高效率、更小尺寸和更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CES展會期間,EPC的技術專家將於1月9~12日在套房與客戶會面、進行技術交流、討論氮化鎵技術及其應用的最新發展。氮化鎵技術正在改變大批量消費應用的關鍵領域包括到,推動人工智慧的發展:高效GaN FET和IC實現高功率密度伺服器設計,這對於滿足人工智慧和高階遊戲的高級計算要求至關重要,可以減少資料中心的能源費用、降低散熱要求和提高整體電力使用效率(PUE)。

智慧移動(電動自行車、電動滑板車):氮化鎵元件在電動自行車和踏板車的緊凑型馬達控制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有助於提高電機效率、縮小尺寸、減低重量和降低成本,從而強化智慧移動解決方案的實用性和能源效率。

時差測距(ToF)和光達系統:GaN FET和IC是消費應用中光達系統開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例如用於計算攝影和強化AR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也用於機器人和協作機器人的導航和避障等應用。無人機:氮化鎵技術有助於提高無人機的效率、輕量化設計和延長電池壽命。氮化鎵元件為這些設備中使用的電源系統、電機和感測器增值。音訊功放系統:GaN FET和IC有助於創建更小外形尺寸的應用、克服散熱挑戰和強化音訊功放效能,從而在D類音頻系統中實現卓越的音質體驗。

為讓CES參觀者快速啓動他們的GaN設計,技術專家將在現場分享氮化鎵的各種設計展示的模擬工具和實用的設計指導。

有興趣在CES 2024展會期間與EPC應用專家會面的與會者可以安排私人會議,歡迎發信至EPC信箱,提出所需的會面日期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