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推出首款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MXM圖形模組 加速AI應用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安提推出首款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MXM圖形模組 加速AI應用升級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Aetina),全球邊緣人工智慧領導品牌,宣布推出首次採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的嵌入式MXM圖形模組系列-MX2000A-VP、MX3500A-SP與MX5000A-WP。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Aetina),全球邊緣人工智慧領導品牌,宣布推出首次採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的嵌入式MXM圖形模組系列-MX2000A-VP、MX3500A-SP與MX5000A-WP。安提國際

安提國際(Aetina),全球邊緣人工智慧領導品牌,宣布推出首次採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的嵌入式MXM圖形模組系列-MX2000A-VP、MX3500A-SP與MX5000A-WP。該系列專為即時光線追蹤和人工智慧神經繪圖技術而設計,可大幅提升GPU效能表現,適合應用於遊戲開發、內容創建、專業繪圖以及尖端的人工智慧應用,為智慧醫療、自動化設備、智慧製造、商業遊戲等關鍵應用提供極致的AI處理和運算能力。

全球GPU(圖形處理器)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可望在2023-2028年間達到34.4%,其中人工智慧(AI)產業的進步是推動市場成長的重要驅動力之一。隨著AI應用由雲端擴展至邊緣設備的趨勢,許多業者考量到微型化設備尺寸、佈建環境等侷限,往往期望在小體積內盡可能極大化AI運算效能。安提的最新嵌入式 MXM圖形模組系列-MX2000A-VP、MX3500A-SP與MX5000A-WP採用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不僅在效能和能源效率上取得重大突破,同時加強了光線追踪和人工智慧神經繪圖性能,並以精巧尺寸有效節省系統空間,為邊緣AI設備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安提國際產品研發處副總經理洪英瑞表示,「因應蓬勃的邊緣AI應用發展,安提持續拓展邊緣AI產品解決方案,長期深耕MXM圖形處理器領域,掌握成熟的研發技術與市場先機,並積極因應市場對於小型、高效能圖形處理與AI加速處理的需求,安提不斷挑戰更高標準,提供更細緻、專業與高品質的MXM產品陣容及服務,協助企業加速邁向更智慧、更創新的未來。」

安提最新嵌入式MXM圖形模組MX5000A-WP搭載新一代NVIDIA RTX 5000 Ada嵌入式GPU,可提供高達 9,728個CUDA核心、76個RT核心及304個Tensor核心,支援PCIe 4.0介面和最高16GB的GDDR6記憶體,功耗僅115瓦,可充分滿足需要密集運算、小體積高效能的邊緣AI應用。

此外,安提也提供多款具備不同效能的MXM產品選擇,包含搭載NVIDIA RTX 3500 Ada嵌入式GPU的MX3500A-SP,以及搭載NVIDIA RTX 2000 Ada嵌入式GPU的MX2000A-VP,以滿足各種AI應用場景的需求。

安提國際秉持協助加速AI應用落地的核心理念,致力為客戶克服極端情境中的多元挑戰,針對MX2000A-VP、MX3500A-SP與MX5000A-WP提供敷形塗層服務,可在嚴苛環境下也能正常運作,同時並支援修正錯誤碼(Error Correction Code)處理功能,協助解決資料傳輸過程中產生的資料損毀與錯誤問題,並且提供五年長期供貨及技術支援服務,幫助大型AI專案開發者節省硬體維護的成本與時間,進而為邊緣AI領域的創新產品開發,打下穩固基石。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24 AI EXP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