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科技與WPI世平興業攜手拓展亞太區物聯網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遠景科技與WPI世平興業攜手拓展亞太區物聯網市場

  • 李佳玲台北

Exosite遠景科技和世界第一半導體代理商大聯大控股旗下的世平興業(WPI Group, 以下稱WPI)日前宣布建立亞太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Exosite領先的工業物聯網(IIoT) 雲端軟體解決方案與WPI的完整供應鍊和技術服務相結合。

憑藉其強大的半導體和其他數位產品行銷通路,WPI整合其夥伴的硬體產品與Exosite的IIoT監控軟體-ExoSense整合,以滿足客戶的數位轉型需求。這些解決方案可用於各種物聯網應用,提供許多功能與客制化儀表板,包括用於實時監控或資產歷史分等析功能。

Exosite亞太區副總裁郁正德表示,「Exosite和WPI的合作,將更能促進物聯網市場的發展,我們相信Exosite在物聯網軟體方面的專業知識,將為客戶帶來更有價值的數位解決方案,憑藉WPI在亞太地區強大的行銷通路,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更能豐富整個物聯網生態系統,並帶來更多客戶。」

WPI IoT部門產品經理李弘一表示,「與Exosite的合作,符合我們成為帶領客戶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整合商的目標,相信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將創造一個有價值的市場戰略,將Exosite領先的物聯網技術與我們的生態系統夥伴相結合,為客戶帶來更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