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展示最新工業物聯網、汽車電子及人工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NXP展示最新工業物聯網、汽車電子及人工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恩智浦i.MX RT106C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預測性維護、產品生命週期監測以及居家、辦公室及工廠安全監控。
恩智浦i.MX RT106C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預測性維護、產品生命週期監測以及居家、辦公室及工廠安全監控。

全球最大汽車半導體與人工智慧物聯網晶片公司、並曾獲選最具影響力工業物聯網公司之一的恩智浦半導體,將於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在恩智浦半導體台北辦公室,打造最新解決方案情境展示區,展示恩智浦半導體在汽車電子、智慧音訊、工業與物聯網、智慧零售、通訊基礎設施等領域的最新技術與生活應用,體驗恩智浦在「智慧生活,安全連結」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恩智浦半導體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鄭力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慧物聯網以及汽車半導體廠商,恩智浦向來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智慧互聯解決方案,透過處理、連結、安全與感測等前端關鍵技術,從雲端基礎設施至邊緣節點運算,持續推動在汽車、工業與物聯網、行動裝置與通訊基礎設施等領域創新成長。我們非常期待能以恩智浦的頂級技術與專業知識為基礎,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動大中華區產業升級發展,邁向共贏未來。」


關鍵字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