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助企業打造具全新AI體驗的現代化工作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戴爾科技集團助企業打造具全新AI體驗的現代化工作環境

  • 楊竣宇台北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最廣泛的AI商用筆電和行動工作站產品系列,以協助企業和員工生產力步入AI時代為目標。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創辦人暨CEO Patrick Moorhead表示:「新世代PC在關鍵時刻出現,即將到來的更新周期和PC新功能將創造完美風暴。Dell商用AI PC和工作站,搭配生態系的週邊設備、軟體和服務,提供AI連續性,強化當今的使用者體驗,並協助企業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

戴爾科技集團客戶端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Sam Burd表示:「每個想保持競爭力的公司都必須以某種方式實踐AI,而AI PC將是核心。從在工作站上運行複雜的AI工作負載,到在筆電上使用日常的AI應用程式,AI PC將是一項重要的投資,可以提升生產力,並為更聰明、更有效率的未來鋪路。戴爾的優勢始於從第一天起就在整個商業產品組合中提供更多AI PC,讓客戶能從今天開始為AI提供朝向未來的證明。」

混合工作模式時代的AI PC

配備神經處理單元(NPU)的AI PC將從2024年的近5,000萬台成長至2027年超過1.67億台,佔全球PC出貨量的近60%。NPU增加了AI加速引擎,將承擔更多專用的AI任務,釋放CPU和GPU以完成其他工作。創造更即時的體驗,並強化效能、安全性、電池壽命和生產力。

戴爾提供全球最智慧、最易於管理且最安全的商用PC。憑藉全新Latitude筆電和Precision行動工作站系列,戴爾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廣泛的AI商用筆電和行動工作站產品組合,包含入門級到超高階的PC和工作站。戴爾商用PC搭載了使用Intel vPro技術的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將生產力和效率提升至新的水準。

更有效地協作

將NPU優勢與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功效相結合,以卸載自動人像取景、背景模糊和眼球追蹤等功能,讓工作者在充滿Zoom通話的一天,電池續航時間延長38%,並獲得寶貴的工作時間。

更快速建立內容

經由將AI處理分布在CPU、GPU和NPU,使用者可利用Stable Diffusion,以超過五倍的速度建立生成式AI影像,一種文本到圖像生成模型。

在混合工作環境中安全工作:更多ISV將繼續為AI PC建立應用程式。例如,戴爾正在與CrowdStrike和Intel合作,透過NPU將安全功能轉移到設備上。與雲端解決方案相比,提供更全面的威脅偵測,幫助客戶快速偵測惡意網站和安全漏洞,並減少延遲。

維持工作連貫

此產品組合採用Windows 11和Copilot鍵,更輕鬆地完成工作並保持工作流程。只需按一下按鍵,就可以更快地存取的日常AI夥伴。

AI驅動的自動化服務

憑藉在前瞻性、預測性自動化,以及專家建議和託管服務方面多年的產業領先地位,新的Dell Services功能。可幫助客戶:

透過適用PC的ProSupport Suite實現新的自我修復功能,最大化PC正常運行時間並提升生產力。連接到Dell SupportAssist技術的客戶可利用遙測和AI修復PC問題,而無須人為介入。IT部門可啟動戴爾編寫的手稿語言,自動修正整體系統中的藍色畫面錯誤、散熱問題等。

利用戴爾新的託管服務,讓PC機群於預算內按計畫進行更新。當客戶需要新的AI設備時,戴爾提供詳細的規劃、預測和供應鏈管理,以實現及時及具針對性的多供應商設備部署。透過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Services for Gen AI,採用並最大化生成式AI投資。這些服務為員工提供適合其不同角色的工具和技術。

產品亮點

戴爾全新Latitude產品系列包括Latitude 7350 Detachable,全球最具協作性的商用可拆卸式裝置,讓專業人士自由地在辦公桌上,亦或是作為平板電腦或筆電隨時隨地工作。具有可拆卸裝置中最好的前置8MP HDR鏡頭,即使在不良的光線環境也能產生高品質照片。全面更新的產品組合涵蓋5000、7000和9000系列,包括Latitude 7350/7450 Ultralights,世界上最輕的13.3吋和14吋高階商用筆電。

戴爾新型行動和固定Precision工作站符合進階使用者、開發人員等的效能需求。作為工作站的全球領導者,Precision能在PC上安全且具成本效益地運行複雜的AI工作負載。Precision行動工作站新增NVIDIA RTX500和1000 Ada世代筆電GPU,無論在任何工作地點皆為企業提供AI功能和可靠性,Precision 3280 Compact Form Factor(CFF)外形精巧、節省空間,專用於輕型AI開發與創意應用。

戴爾在同類產品中擁有最智慧的耳機系列,包括五款全新耳機。Dell Premier無線ANC耳機(WL7024)搭載AI降噪麥克風,可區分人類語音訊號與使用者及其聽眾的背景噪音,並根據使用者的環境調整降噪等級。只要抬起其中一個耳罩,先進的智慧感測器即可執行靜音/取消靜音、暫停/播放等任務,也可藉由直覺式觸控自訂音訊體驗。

加速循環經濟

身為循環設計的領導者,戴爾致力解決整個生命週期的問題,從增加產品中回收材料和礦物的使用,到使設備更易於維修和負責任地回收。

新款Latitude設備是全球首款在電池中使用再生鈷的商用PC。受Concept Luna啟發,Latitude 7350 Detachable是全球最耐用的商用可拆卸式裝置,具有耐用的顯示面板,更易於維修並可延長使用。

企業更新設備以優化AI功能,Dell recovery and recycling services協助客戶正確地退役其IT設備,減輕垃圾掩埋場處理電子廢物的負擔,使產品和原料能更長久地循環利用。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