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洲資訊獲選為中華電信雲端機房建置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捷洲資訊獲選為中華電信雲端機房建置合作夥伴

  • 廖于嬋台北

Q1280。
Q1280。

捷洲資訊總經理游東曉表示,中華電信電信研究所雲端機房建置採用JCNet HermesQ1250、Q1280,日前,捷洲資訊已正式參與中華電信雲端機房的建置案,並將持續為國內廠商、研究單位、機關學校之公有與私有雲之機房建置提供更優化的產品與服務。

眾所周知,中華電信是國內電信業者最大之運營商,近年來積極投入雲端規畫,而中華電信研究所為中華電信旗下研究單位,透過研發、技術能力支援中華電信新技術與網路服務的開發,例如,現有的車輛定位、網路監控、光世代寬頻上網、行動加值服務等。中華電信資深副總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將成立中華電信研究所雲端運算實驗中心,同時建立中華電信內部雲端資料中心,將在下半年完成內部私雲計畫。

Q1250。

Q1250。

游東曉表示,捷洲資訊豐富的機房建置經驗,一直是國家級研究單位、大型網路媒體、線上遊戲、資安防毒與知名主機代管業者等,優先的指名合作對象,而伺服器、網路與儲存裝置是機房的核心要件,也是雲端運算重要的基礎架構,捷洲資訊以多年來豐富的機房建置經驗與快速到府維修的技術支援,顯見國產伺服器無論在效能與穩定性方面,比起進口品牌毫不遜色。此次,中華電信電研所雲端實驗中心所採用之JCNet HermesQ1250、Q1280,足證其品質高度可靠,而國內廠商的雲端機房建置之技術與服務能量亦獲得肯定。

JCNet Hermes Q1250、Q1280除了可安裝2顆Intel Xeon 5600處理器,具更佳I/O傳輸速率,資料處理速度更快,且最多可支援4顆SAS介面的硬碟機,具熱抽換模組的設計,以及熱備援機制,可提供快速且穩定的運算能力,減少硬體故障的運算風險;內建KVM over IP多機整合管理,免額外購買,可有效節省管理人力;支援虛擬化應用,可實現應用最佳化;此外,經80plus認證合格可有效節省電費支出,進一步做到節能減碳。

為有效提供國內研究單位、各機關學校、企業用戶公?私有雲之優異的機房建置服務,捷洲資訊將持續努力,以整合規劃、快速、專業的技術支援,期許國產品牌不光是經濟實惠的代名詞,也成為高效能、高穩定度的代表,亦成為各地資料中心、實驗室、雲端機房建置,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廠商資訊:
捷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93-4622
網址:http://www.jcnetcorp.co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