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Zettabyte時代 Cisco打造新世代網際網路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迎接Zettabyte時代 Cisco打造新世代網際網路

Cisco宣布推出更簡單而功能強大的解決方案,協助電信服務業者建置更視覺化、行動化與虛擬化的新世代網際網路。Cisco宣布針對 ASR 9000系列整合服務路由器推出多項重要技術創新,不但為產業建立了新標準,同時將大幅提高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傳輸效益,進而帶動寬頻電信業者與娛樂產業的變革。

Cisco ASR 9000系統率先採用了最新的網路虛擬化nV技術(Network Virtualization),可提升路由器的運算能力及產品性能,大幅降低成本。此技術也將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陸續整合進Cisco其他平台運用。

Cisco預測至2015年時,終端網路連線設備將超過150億台,相當於世界人口數量的2倍,而全球網路總流量也將達到目前的4倍,相當於每年966 exabytes。根據Cisco「視覺網路指標(Visual Networking Index,VNI)」的報告指出,Cisco推出的創新產品,將協助電信服務業者在當今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勝出,充分運用趨勢創造新商機。

Cisco ASR 9000系列位於網路邊緣與彙聚部分,搭配下一代網路核心的Cisco CRS-3電信級路由系統,大幅強化整體網路效能。透過使用該款產品,電信服務業者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獲得新的業務獲利機會,並為使用者帶來工作場所嶄新的協作模式。目前全球已建置ASR 9000系列的電信服務業者超過500家,其中包括中國電信、Comcast、Cox Communications、FastWeb、NTT-Plala和Tata Communications 。

台灣Cisco技術事業群副總經理暨技術長鈕因任指出,現在是電信通訊產業的一個關鍵時期。為保有競爭力同時滿足消費者及商業客戶的需求,電信業者需要提供新世代網際網路體驗。Cisco致力協助電信夥伴,在快速回應用戶需求的同時,不斷推出具利基的創新優質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