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里提供全方位散熱解決方案 生產一條龍 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威里提供全方位散熱解決方案 生產一條龍 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以發展散熱技術為主的威里(APISTEK)集團,目前積極進行上中下游垂直整合,除了投入風扇的生產,為了加強對客戶最即時的服務,威里集團更在台北新成立的研發總部設置無響室及風洞實驗室。此外,威里除了投入大筆資金設置無響室及風洞實驗室,也添購相關CNC雕刻機及相關的檢測設備。

威里集團為了擴大服務各產業散熱片、散熱器、散熱模組市場領域範圍,特別成立一組全方位機動性高的研發團隊,針對VGA卡領域、工業電腦、網通產業、LED散熱模組、交通運輸等其它類別的研發設計,提供後援服務。在VGA卡的散熱片、散熱器、散熱模組市場領域,威里擁有絕對的競爭優勢。為滿足客戶所有熱管理需求,威里一條龍散熱設計產品,搭配外觀ID設計,提供產品整體設計及廠內一條龍產線生產,同時目前也大舉投資風扇廠自設計研發生產,更能掌控散熱模組所需風扇的品質及交期,除了交期迅速及品質穩定,已深深獲得多家VGA卡高度信賴。目前公司也積極的投入主機板散熱的服務,同時也獲得系統廠的高度認同。

威里擁有專屬的散熱片、散熱器、散熱模組設計樣品製作中心,包括CNC車床及CNC加工等先進設備及優異的設計人員,能快速提供工程樣品雛形。加上廠內目前擁有金屬模具的工藝製造能力,也具備塑膠開模的能力。結合專業的模具工程師及精密模擬技術,可在最短的時間內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設計,並快速提供模具。而威里的製具中心也有能力自行製作量產的製具,用以提升散熱片、散熱器、散熱模組產品的良率及量產的能力。

另外威里也擁有多位專業的ID模組設計能力的設計師,能提供快速及時的散熱模組設計概念的溝通設計服務,以及符合客戶需求的時尚設計產品。再加上自行風扇生產,提供及時快速的風扇交期及穩定的風扇品質搭配。在生產製程方面,威里從散熱片、散熱器、散熱模組鋁材進料開始,廠內完成鋁擠、鋁沖壓、陽極、焊接、組裝,提供快速的廠內一條龍的品質穩定生產流程。

目前威里的風扇製造廠擁有DC FAN研發設計團隊,擁有DC FAN塑膠自行開模及射出的能力,廠內更是朝自動化生產線規劃,提供DC FAN產品完整品保檢測,讓該公司生產的風扇的產品完全在廠內一條龍生產製造,提供客戶最高品質及即時的DC FAN產品需求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