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數位電視棒 超迷你的家庭智慧連網中心 –krc miniwing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不只是數位電視棒 超迷你的家庭智慧連網中心 –krc miniwing

新鎧科技推出的家庭智慧連網中心-krc miniwing。
新鎧科技推出的家庭智慧連網中心-krc miniwing。

新鎧科技顛覆消費者對數位機上〝盒〞的思維,獨家研發〝miniwing智慧電視棒〞,只要透過HDMI輸入源,可收看免費網路視頻影音,讓民眾不必花大錢購買智慧電視,即可讓擁有LCD電視機的用戶,馬上升級成為智慧電視。

miniwing智慧電視棒結合現今流行的手機APP,讓智慧型手機直接變身成為節目搜尋和操控電視的遙控裝置,從此,民眾將不必再屈就於電腦的小螢幕搜看影片,大可以舒適的坐在家中客廳沙發上用大電視直接收看。

相較傳統使用者必須藉由機上盒的遙控器操作電視上的選單分類,miniwing智慧電視棒使用者只需透過手中的智慧型手機,並搭配新鎧科技研發的APP,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操控節目類型選單目錄,在電視螢幕上直接收看網路影音資源,完全不影響使用者電視上的收視畫面。

miniwing結合智慧手機APP可以提供消費者使用的應用功能含括7日電子節目表查詢節目;並可化身AP分享器,讓家中成為無線連網環境,無拘無束地享受隨時連網的便利;另外,更可升級家中家電產品設備,透過Zigbee無線傳輸,進而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控制各項家電,體驗零距離的環境控制,從此家電操控完全一手搞定。此外,新鎧科技也研發多種應用軟體,如EPG電子節目表、智慧網路收音機、智慧延伸閱讀、電視遊戲、無線網路電話(VoIP)與互動電視等,希望藉由多種功能的應用來服務民眾徜徉在無線環境的世界裡,藉由智慧型手機的控制讓民眾找到真正有意義且喜歡的影音內容。

然而,當家中沒有智慧手機可以操控電視時,為了不中斷家中其他成員正在收看的狀況,新鎧科技針對這項需求自行研發了C3智慧遙控系統。這項系統除延攬miniwing的功能外,將硬體設備再升級,軟體應用更多元,滿足消費者對智慧生活家庭的期待。C3智控系統主要以室內家庭環境為服務導向,區別智慧手機以個人戶外為主的使用需求。C3搭載Android 2.3作業系統並支援Zigbee、藍牙等無線傳輸功能,並內建高智能環境管理與用電分析程式,與雲端後台,可作遠端操控管理。